希腊投资等级再提升,下半年希腊移民或将猛增


国道移民希腊移民专家预测,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影响,希腊上半年移民申请将受到一定影响,但下半年或将迎来猛增。同时受到影响的希腊旅游、希腊经济等方面也会在下半年保持增长,希腊将成为全球经济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各大机构也将持续提升对于希腊的评估。



据花旗集团(Citigroup)的估计,希腊最早将于今年夏天重返投资级国家集团。惠誉国际评级机构将于7月24日对该机构进行希腊经济下一次评估时,进行双级升级。

预计今年年底,希腊债券将被纳入欧洲央行的量化宽松计划(QE)。惠誉上个月提高了希腊的评级,使其仅比投资等级低两个等级。花旗集团今年将优先考虑希腊债券市场,因此正在改善对2020年该国债券的评估,预计其与德国外滩债券的息差将在年底前降至90个基点。还预计,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希腊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将降至低于意大利债券的收益率。

华人企业在希腊雅典北部投资兴建崭新的华人小区也将在下半年竣工,预计在年底前即可完成精装修。当地华人和国内投资者均看好该项目的升值空间,无论是托管投入希腊民宿运营,还是华人定居希腊生活,都是不错的新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