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后持房成本高,如何解决房产出租管理?


俗话说,买房容易养房难。在海外购房这件事上,有远见的投资者不仅关心买房成本,还会关心买房后的养房支出,以及房产带来的附加价值。那么,凭借购房移民热潮备受关注的希腊,养房费用如何?房产附加价值又如何? 

首先我们要知道,在海外购置的房产,都是需要支付养房费用的,只是不同国家,各项费用的比重会有所不同。我们以国道华府的一套公寓(面积为70平方米)做参考:
1.每年缴纳的房产税:400欧/年;(因房产所在地区、房产面积、房屋新旧等因素,房产税会有上下浮动。)
2.每月电网服务费:0.3欧/平米,252欧/年;
3.每月水务服务费:8欧,96欧/年;
4.物业管理费:60欧/月,720欧/年;
5.保险费:基础房产保险100欧/年,地震险200欧/年,共300欧/年(对于地震频发,总是着火的希腊,建议地震险不要省)。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水务服务费、电网服务费、物业管理费、房产税这四项费用,无论是否使用房产都必须支付。其中,物业费还会因房子的新旧程度、所属地区不同有所差别。所以,一套70平方米的房产,最基本且必须的花销合计1468欧/年,加上保险费,养活这套房子每年需要大约2000欧,相当于人民币1.6万元。

了解了希腊的持房成本,很多投资人会考虑把房产出租以收回成本,但是在希腊出租房子不仅仅是找租客那么简单。从房屋装修到后期维护维修,其中牵涉很多保险、法律、税务方面的事情。此外,还需要考虑租客的个人素质,是否按时交租,是否损坏房产等因素,想安心做个海外房东并不容易。
据国道移民了解,在希腊单套公寓出租收益回报情况一般,但希腊旅游业旺盛,民宿业也随之发展乐观。国道移民低至的购房移民希腊新方式,全力迎合市场发展趋势,打造独家专属民宿品牌,将整栋房产作为民宿运营,不仅降低了房产投资成本,也为房产收益保驾护航。房产委托期间,客户0费用支出,我们专业的海外运营团队,将全力负责海外房产后期运营和维护,让您在家也能安心做海外房东。
考察一套房产是否值得投资,除了评估房产自身价值外,还需考虑其附加价值。希腊的居住环境,高标准医疗,优质教育资源以及购置房产即可获得一家三代的永居身份,已经为希腊带来了20亿欧的投资,未来还将吸引吸引更多投资者。

相信了解希腊购房移民政策的投资者都知道,希腊房价上涨趋势明显,尤其是新建住宅增长接近10%。位于雅典北部新建华人社区——国道华府,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目前该房产投资价格暂未上涨,具有极好的投资价值。与之南北呼应的南部华人酒店项目——国道华庭,也已经启动定购,是具有比住宅更高层级的商铺+酒店产权的投资项目,也是希腊移民房产投资的另一种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