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希腊移民和旅游人数,投资7亿扩建港口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获悉比雷埃夫斯港的拓展升级,将进一步吸引游客增长。旅游业兴旺,游客增加,大大提升了投资者信心,而希腊移民政策宽松,希腊房产仍是众多投资者的首选,以往的数据显示住宅类交易房产最多。但随着希腊经济不断提升以及住宅市场的逐渐饱和,商铺类投资将会成为未来投资的趋势。比雷埃夫斯港口是中国在希腊的重要投资之一,比港发展的兴衰,对很多想要购房移民希腊的投资人有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
近日,希腊最大的港口,比雷埃夫斯港口新码头启动仪式顺利完成。
据报道,该项目一旦顺利完成则标志着比港将有能力处理更高级别的邮轮作业。

国道移民了解,该项目整体预算约为1.36亿欧元,由欧洲区域发展基金会通过2014-2020年阿提卡区域运营计划共同资助完成。包括向南拓展邮轮码头,增加两个超过280米的邮轮泊位。据悉,该项目将由Tekal Sa 建筑公司完成,历时32个月。
希腊每年约有2600万游客通过乘坐游轮前往地中海,其中约110万人通过比港游轮抵达。
希腊航运部长表示:比港新工程的完成对希腊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将会进一步加强比港在全球游轮旅游地图上的地位。
该部长还表示,将会在港口实施6亿欧元的工程,“提高经济竞争力,使比港,希腊公民和社会都受益。”

在启动仪式上,希腊旅游部长哈利·西奥哈里斯则强调了比港作为游轮母港吸引更多游客的重要性,它为开发希腊的旅游目的地和更多的利用现有目的地做出了突出贡献。
阿提卡州州长乔治·帕图利斯表示,将在环境、社区等方面,将比港建立成为一个全球游轮中心,并将阿提卡建成一个国际旅游和卫生目的地。
此外,比港在其他方面也将全面升级,包括新建仓库和一个五层楼高的停车位,采购全新生态巴士,将标志性的塔楼改建成五星级酒店和会议中心,原有仓库分别改建成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在Porto Leone的位置新建一家五星级酒店等。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