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希腊移民房产投资和管理如何选择


希腊经济复苏的积极态势,让投资者对希腊买房移民热度不减。根据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的报告,预计希腊2020年的真实经济增长率将达到2.4%,实现适度增长。
2019年,希腊出口蓬勃发展并创下新高,其中希腊与中国贸易额大幅增加,充分展示了两国良好的经贸关系和巨大的合作潜力。2020年1月份希腊出口保持上升趋势,延续了去年的发展历程,为2020年出口前景提供了令人鼓舞的迹象,并且今年第一个月贸易赤字下降了9.8%。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到,希腊经济增长主要受惠于出口增加和旅客消费增加,目前对希腊经济的评估保持积极状态。希腊旅游业还未迎来高峰期,相信特殊时期结束后将迎来大量游客,创造更多收入,而希腊蓬勃发展的出口贸易也对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最火热的移民项目,希腊买房移民受关注的原因有两点:一方面是低至的投资额就可以一家三代拿海外粉卡,自由出行;另一方面则是房产投资,从住宅类房产到更高层级的酒店类房产,都颇受海外投资者喜爱,更何况希腊房产是永久产权。
想投资希腊移民买房到底买什么样的房子更合适?国道希腊移民专家给我们总结了,当下最受欢迎房子的几个主要特点:
1)5年内全新建造的房产;
2)近期翻修和翻新过,最好是内外整体翻新的房产;
3)公寓面积不需太大,一般两间房为最佳;
4)房子有比较明显的优势,比如临近商圈,著名景点,国际学校,亦或是交通便利等优势。
希腊移民
*国道华府最新进展
希腊旅游业兴盛有目共睹,而现在游客已经摆脱了过去旅游单纯为了拍照的目的,入住民宿成为了大多数游客的新选择,深入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才是旅游最大的乐趣所在。
在这种新的流行趋势下,投资者应该更倾向于选择能够作为民宿出租的房产,不仅收益有保障,房产的升值空间也更大。如果能够有专业的托管运营团队维护打理房产,既省心又不占用自己的时间,何乐而不为呢?用更低的投资额,收获一家三代海外身份,一处永久房产,还有专业运营团队的优质服务,才是有远见的投资!
希腊移民
*中国风民宿
希腊买房移民是一项资产配置,是一种风险分散手段,更是一家人优质生活的新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