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经济倒退,希腊移民值得么,希腊房产成坑?


随着疫情的发展,即使火热如希腊希腊购房移民以及旅游业的上涨趋势也不得不按下暂停键,而疫情结束后希腊移民会怎样呢?
都说假如和如果不存在,因为现实中没有假如和如果…
可是当你知道即将发生的一切还会重演,如果和假如发生了……
希腊移民
假如回到2001年上半年,会不会想办法借钱,贷款去买房,尽可能的多买几套房?
假如回到2003年互联网刚刚开始的时候,淘宝刚刚诞生,京东还是个小站的时候,会不会想办法去入股,投资或者加入它们?
假如回到2010年年底前,会不会马上去考驾照并入手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上好牌照,或者条件允许多买几辆?
假如回到2019年初,会不会到其他国家好好玩玩,看看风景,尝遍各国美食?
假如回到2019年底,会不会马上去买口罩和消毒液?
很多人都希望一样不要落下,而我们接下来说的或许就是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
疫情席卷全球,相比国内,欧美影响更严重,经济损失或许更大。作为专注希腊的我们就只想说说一切结束后的希腊会怎样?购房移民拿希腊永居,获取海外身份这件事还值得吗?
先说说为什么移民选择希腊,希腊移民的优势是什么?
希腊移民
教育!英语、希腊语、中文,孩子至少掌握三门以上的语言,语言优势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机会和空间。教育无缝对接欧美名校,更高的录取率,更多的录取名额;
环境!希腊是旅游国家,没有工业污染的优质空气以及美丽的风景和度假圣地,浪漫的岛屿;
便捷!自由通行欧洲申根国,往来国内外更加方便,没有居住要求,无移民监,无需受到签证的限制,假期随时开启;
饮食!高标准的审核,更加原汁原味的食材,更加低廉的价格,更安全,更健康的地中海美食;
生活!慢节奏的悠闲生活,没有了喧嚣。度假,短居,移居,喜欢闲适生活的人最理想的选择。
而作为投资,我们可以了解一下疫情前希腊的情况:
希腊移民
时间回到2019年12月12日,这一天希腊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腊房地产市场在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回升,连续第七个季度上涨,而经济扩张和外国投资是其最主要的推动力。
房产租金也随着希腊房价而大幅上涨,第三季度,希腊公寓整体价格同比上涨9.1%,首都雅典涨幅更大,同比增长达到11.9%。
希腊房产市场巨大的投资潜力,全欧洲较低的购房移民政策吸引了众多的海外投资者,截止到2020年1月2日,希腊黄金签证主申请获批人数达到6692人,主申及附属申请人获批总数达到19836人。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
在突破3300万游客大关的2019年,希腊旅游局预测2020年希腊旅游人数将创记录的突破4000万人次。
然而,即使火热如希腊,随着全球疫情的蔓延,希腊房产黄金签证以及旅游业的上涨趋势也不得不按下暂停键,而疫情结束后希腊会怎样呢?
理想的结果就是希腊经济没有倒退,损失较小,下半年经济发展能够恢复增速,希腊顺利实现经济增长2.4%的预测。旅游业和房产市场重新恢复繁荣,在全球累积的旅游和投资热情带动下,希腊经济得到新一轮的爆发。
但鉴于当前形势,就算希腊疫情结束早,还要看周边国家情况,所有前面说的重新来过的机会就可能真的要出现了。
2020年希腊的经济停滞,这不是预测而是希腊的官方预期,2020年3月20日希腊央行预计将希腊今年经济增速预期从2.4%下调至0%。
旅游产业的损失公认是最大的,而把旅游作为支柱的希腊更是影响范围更广,房价、住宿、商业等等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失。再加上疫情结束大概率错过旅游旺季,希腊的经济出现倒退,房价出现下跌或许是不可避免的。但这样的希腊未来会如何呢?
希腊移民
短期之内,房产交易量的下滑到停滞是必然的。但随着疫情的减弱,这种停滞的交易现象也将重新恢复。曾经我们看到过经历经济危机的希腊怎样一步步摆脱债务危机,如何让旅游业重新繁盛,房价飙升,移民申请人数暴涨。
而现在疫情的冲击,似乎又让我们见到了一个经济危机结束前夕的希腊,如同回到了国内房价翻倍前的2001年……
如果再一次机会出现,假如真的如此……
25万欧又可以买到更大地段更好的房子。
没什么可犹豫的,因为希腊经济还会在全球投资的推动下继续攀升,旅游会在短期重新升温,疫情结束后,度假,享受生活,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很多人的新计划,简单地说就是大家都憋坏了!
全球投资的大战略,投资欧洲的南大门,希腊位置举足轻重。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