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网络和app使用猛增,希腊移民华人同享免费流量


最近受疫情影响,喜欢聚会,坐在咖啡馆晒太阳和朋友聊天的希腊人为了健康考虑,正积极响应“待在家里”的号召。而就是待在家里的这段时间,希腊人的工作生活习惯在潜移默化的发生改变。即将移民希腊的国人未来可以感受一个更加现代化的希腊。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通讯公司为了更好地实施政府所颁布的“宅在家里”的政策,甚至大方的为所有移动网络用户提供15GB的免费流量。
希腊移民
近日,SensorTower和 Kathimerini分享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3月10日希腊关闭学校至今,不得不待在家里的希腊人正在通过社交网络、通讯应用程序等方式来了解外面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希腊人的习惯和优先事项也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发生了变化。
大家能猜到到目前最受希腊人欢迎的软件是哪个吗?(悄悄说一句,这款火爆希腊的软件来自中国哦!)
根据SensorTower的分析数据显示,3月10日至25日期间,基于iphone和android下载的十大热门应用程序中,最受欢迎的是TikTok(没错,就是你最熟悉的那个抖音的国际版),下载量达到108,000次。其实不仅仅是在3月份,在该公司2月份统计的排名中,TikTok也排名第一,下载量达到9万次。
希腊移民
不得不说,既小米、支付宝等中国企业进驻希腊后,又一国内知名品牌开始在希腊被大众熟知,并逐渐影响和改变着希腊人的日常生活方式。
除了娱乐类应用软件TikTok占据下载量榜首,越来越多居家办公的希腊上班族,使视频会议和通话软件在希腊得到更多的普及。分析数据显示,Skype、Zoom、Messenger和Netflix等软件位居下载前列,紧随其后的Viber、微软团队(它允许在Office 365平台上进行团队合作)、Webex等应用软件都突显了希腊人的新习惯和新需求。
希腊移民
一直以来欧洲的互联网发展速度十分缓慢,尽管在希腊等国家5G这样的最新科技也在部分城市试点开展,但与中国的互联网发展速度不能相提并论。
此次疫情的发展虽然给希腊带来了多方面的损失,但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希腊互联网、线上办公系统、线上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等疫情过去,这些被希腊人认可,最新流行的便利工作和生活方式,将会使我们看到一个古典文化和现代科技更加交融的希腊。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