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前往希腊房产谁管,希腊移民身份到期怎么办?


近日,欧洲各国受疫情的影响,纷纷暂停购房移民的业务。面对疫情,希腊移民局积极响应希腊管控措施,作出了非常迅速的反应,暂停了希腊移民局业务办理。
3月27日晚,受到疫情的影响,葡萄牙移民局紧急发布Despacho n.º 3863-B/2020条例,宣布葡萄牙所有移民局从2020年3月27日开始暂停新预约,同时,2020年3月30日起,葡萄牙所有移民局分支机构将全部关闭。 所有已预约的客户将从2020年7月1日起按照时间顺序,重新预约。

希腊移民
然而早在3月11日就接到希腊关闭部分移民局(3月12日,宣布关闭所有移民局)通知的我们,深刻的感觉到这些希腊的欧洲同盟国们反应速度来的有点慢。
希腊移民
这一次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希腊全民上下都表现出了迅速且积极的态度,相对于一些欧洲同盟国的反应,这一次,我们必须给快速反应的希腊全民点赞。
希腊移民局宣布关闭至4月10日。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是否继续延期的新通知。但按照目前欧洲疫情发展的整体形势来看,4月10日之后希腊移民局有可能再次延期。
我们相信,在希腊疫情初期就做出快速反应的希腊移民局,在当前疫情的关键时刻,也能更快速的给我们一个确切的消息。
另外,对于已经移民居留卡或蓝纸到期需要续签的人来说,希腊移民部刚刚发布了一项内政部决议,延长所有希腊永居卡(包括蓝纸)的有效期。在2020年2月11日至2020年5月12日期间,即将过期或已经过期的希腊永居卡(包括蓝纸),可将有效期延长5个月。
居留卡和蓝纸到期无法按时续期的小伙伴们可以安心等待进一步的消息了。
希腊移民
目前,希腊政府不断升级疫情防控措施,控制疫情蔓延。我们也期望和祝福希腊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准备办理移民和移民流程办理途中的客户,还请安心等待希腊移民局和律师的具体通知。国道移民会密切关注希腊移民局相关动态,第一时间向关注希腊移民的各位传达最新和最全面的消息。
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国道集团作为每一位客户希腊房产的实际“运营者”和“守护者”,特殊时期,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特殊时期为每一个客户守护和照顾好大家的房子,在情况允许的条件下,把能做的准备尽全力安排好,使大家安心在国内做好防护的同时,不用担心远在希腊的房产和耽搁的进程。
在此,我们也要向每一个在特殊时期依然支持和信任我们的客户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希腊移民
因为疫情,希腊经济受到了影响,作为支柱产业的旅游业也遭受了不小的损失,我们可以想象的到与旅游业相关的房产、民宿等都受到了非常大影响。但在这些背后不论是与中国相似的疫情管控模式,还是对企业、个人做出的一系列减税、补贴措施。我们也看到了一个正在采取一系列积极的拯救措施的希腊政府。
救命,救市,这是我们看到的特殊时期一个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希腊。
我们坚信,在这段艰难时刻过去之后,我们又将能看到一间间住满游客的房子,将会看到一个天蓝蓝,到处散发着自由欢快气息的希腊。
是的,我们坚信并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