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房产品质如何?华人民宿翻新实拍


去年下半年,在朋友的大力推荐下,我和家人选择了希腊购房移民,从开始正式准备递交相关手续开始,疑问和期待就不断在心里发酵,我什么时候能拿到海外身份?我在希腊的家会变成什么样子?
已经是春暖花开的四月了,国内的疫情控制情况不断好转,已经陆续有人走出家门,去感受大好的春光。
而对我们全家来说,国内疫情放松的同时,海外疫情的发展不由的让我开始担心起在希腊的另一个家。
几个月的等待,时间仿佛格外漫长,令人惊喜的是过节前夕,我们收到了希腊粉卡顺利获批的消息,过年之前收到北京发来的加急快递的那一刻,一颗心总算是稳稳的放下了。
希腊移民
然而好心情还没持续多久,欧洲各国逐渐爆发的疫情,让我又再次担心正在装修的希腊房子。
庆幸的是我遇到了专业和最善解人意的顾问团队,对我一次次的疑问并没有任何不耐烦,在第一时间就将我想要知道的消息传递给我。
就连原本我以为,房子的装修进程会因为希腊限制出门而无限期的耽搁下去的时候,我收到了房子内部装修全部完工的好消息。
收到希腊发回图片的那一刻,满眼全是惊喜,希腊的设计师是不是把整个春天搬进了我的家里?
走廊的蓝顶,彩色玻璃窗,点点灯光闪耀,如坠入星辰大海之间,浪漫的希腊气息扑面而来。
希腊移民
房产内部满眼温馨气息,轻简北欧风格的家居设计,简洁的榉木家私,就一眼,我就确定,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样子。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
桌上的小摆件,墙上的小挂件,每一处都透露着精致和用心,即使换成我本人来,可能无法做的更好。
客厅的落地窗外,即使不大的阳台也是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一杯咖啡,看午后阳光轻轻洒落,享受一天最慵懒的时光。
希腊移民
设计师超级贴心,就连日常用的全套餐具和厨具也已经完全准备好,配置一新的厨房,我想有的是机会让我大展厨艺了。
我甚至已经开始期待,待希腊全面解禁,和朋友一起在新家把酒话家常的日子。
春天已经来了,希望和相聚还会远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