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希腊移民房产,投资或者自住要想好


希腊移民申请者大致分为两类,移居或者不移居。
即使计划将来移居也算作移居类,区别就在于对房产的需求上。很多考虑希腊移民的人之所以还在观望和犹豫,大多是因为下面几点:
(当然也有些移民者预算充足,房产希望面积大,希望靠海,甚至是别墅,或者多套房,放在最后再说。)
希腊移民
说说在希腊买房这件事
移居者,希望可以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房价的水分尽可能少。还有就是周边环境问题,一旦选择的房子或者周边环境不如意,甚至发现水分太多,花钱多了,那后面的希腊移居生活都会受到影响,以至怀疑自己当初对于移民这件事的想法。
不移居者,花钱买房是因为政策要求,希望买到具有投资价值,能升值,好出租的房子,或者干脆就是想少花钱,超25万欧元这个要求不要太多,卡着25万欧更好。
希腊移民
如何解决去希腊买房的顾虑?
买房在国内和国外一样都是一件大事,国内买房少则几周,多则数月才会决定,出国在希腊买房这件事国内看看图片,去希腊考察少则3天,多则5天,顶多看上半天,就要在当地接待人员的催促下确定,然后付款定房,是不是太冲动了?人生地不熟真的能确定这个房子值那个价,周边环境能确保生活便利安全,孩子上学方便?肯定是不能!
解决这个问题就是不管去住还是不住,第一次购房一定要尽量少投资,不要想着一步到位,毕竟国外不是国内,对于移居者来说需要太多的适应,太多需要了解,生活一段时间一定会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区域,买新的或者换一个都可以更好的提升希腊生活质量,三五个好友住在一个区域也是个理想选择。
希腊移民
如何更少的投资还能拿到身份?
目前除希腊移民政策要求的25万欧外,新的购房方式可将投资额降低到,用这套房子办下身份,可以让家人在那边居住一段时间,然后详细了解和筛选,最终选择自己喜欢生活的区域买下用于居住的房子更为稳妥。
对于不移居者来说,房子就是为了身份。根本不打算居住,但是买了房不能闲置,最好有人管理,有人帮着出租,处理各种手续税费,尽可能少花钱多办事。那这种的买房新方式完全吻合需求,比传统买房省10万欧元,这已经是市面上可见的较低价格,不是花25万欧返10万欧哦!而是只需要支出,房产其余部分是贷款,通过委托租赁10年自动抵消,就是说委托租赁期内,所有收益风险都不需要您来承担,所有的房产相关税费全是0,有人管理,有人维护,有人运营。
先不算自己管理往返的机票和时间成本,这委托的10年期粗略计算将节省约2万欧元左右。还有就是有希腊移民咨询者会纠结我买的房子到底值多少钱,如果把10年的持房养护税费成本减去,机票,时间成本减去,况且雅典南部本身就比市区和北部房产贵,这些算下来还会觉得一套近70平米的雅典南部房子元,10年不用操心不用管这件事不值吗?
希腊移民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