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加速重启带动希腊移民,城市迎来改造计划


近日,逐步解封的希腊公共健康状况控制良好,希腊首都雅典和周边岛屿多处公共地标已经重新建造和升级,旅游业重新开放后,移民希腊华人、游客将有机会在希腊看到更多新鲜景观。
雅典地标级广场升级
雅典最繁忙的阿莫尼亚广场,是希腊市民和几乎所有到访希腊的游客必去的标志性地点。该广场经过大规模的翻新和升级工程,近日将会重新向公众开放,广场的大型喷泉重新安装,将在市中心创造出一个城市绿洲。
希腊移民
除此之外,与阿莫尼亚广场改造同时进行的市政大修计划还包括全长6.8公里的“Megalos perpatos”城市步行道。雅典市长表示,这座城市每一个标志性地点都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文化上留下了印记,阿莫尼亚广场也是如此,它不仅仅只是一个过境点,而是作为一个标志性地点和目的地重返雅典的。
Mykonos项目获批
根据希腊发展和投资部的一项公告,近日Mykonos项目的战略空间发展特别投资计划(ESCHASE*)已经通过,这个5100万欧元的投资计划被认为是一项温和的旅游投资,具有较高的环境和城市标准。该项目完成后,游客可以在Mykonos享受到全新的码头、体育设施、健康中心等体验。
希腊移民
(注:*ESCHASE是一种用于快速和战略性投资的空间规划工具,允许国家在特定土地的使用被认为对投资至关重要的情况下进行干预。它还旨在鼓励在空间规划和尊重环境的基础上发展旅游项目。)
希腊本周已经进入“解禁”第三阶段,景点、商业场所、国内和国际航班也都逐步恢复正常。如今希腊封禁解除后公共健康依然控制良好,有望进一步加快解禁步伐,夏季旅游季仍有希望得到挽救。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希腊总理米索塔基斯将7月1日定为旅游开始的目标日期。如今希腊旅游业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今年小的多的市场蛋糕中获得更大份额。他还承诺将继续实施私有化计划,并表示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对“绿色经济”进行投资。
希腊移民
而作为海外投资重要部分的房产市场,希腊在疫情期间堪称楷模的表现使投资人对希腊市场热情高涨,检索、咨询量不断上涨。想必全面解禁后,希腊房产市场将会迎新的爆发期。
但对于更多远在海外不移居的投资人来说,是拿到身份后,怎么管理房产的问题。买到好房拿到身份,还有人帮忙出租管理房产的话,最好不过。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