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赢得认可,增强希腊移民投资信心


希腊购房市场,经过此次健康危机,并没有表现出颓势,反而逆势增长。周三(5月20日),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与YPO(青年总统组织)的高级管理人员举行了视频会议,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约1000名首席执行官和商业领袖参加了此次会议。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此次会议主题是希腊应对全球健康危机取得的成功,以及希腊经济复苏的下一步措施。希腊总理回答了与会者关于希腊投资前景的问题,他强调希腊投资优势不受疫情影响,反而因有效应对疫情获得国际认可而得到加强。
希腊移民

米佐塔基斯表示,与五个月前相比,现在更适合投资希腊。政府从一开始的战略就是改善投资环境,以最大程度发挥希腊的优势,而且已经在这个方向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降低了税收,改善了监管框架,公共管理的数字化也取得了进展。希腊政府的目标是,吸引更多国内外的私人投资,使希腊成为一个可以利用其优势促进国际投资者投资的国家。
希腊移民
评级机构穆迪公司近日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希腊的信用状况趋于改善,尽管被疫情打断,但预计眼前的冲击是暂时的。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了解到,报告中提到希腊的公共财政状况在过去几年中有了显著改善,去年7月份当选的新民主党政府奉行以投资为中心的经济政策取得了积极开端。但是,希腊政府仍应该保持审慎的财政状况数年,以确保长期债务的可持续性。
希腊移民
穆迪强调,希腊信用状况改善的原因主要是其相对富裕的人口结构,较强的债务偿还能力,尽管负担沉重但仍有较强的财政灵活性以及欧元区的积极支持。同时还指出,“改革”是希腊未来的关键词,希腊需要实行系列改革,包括体制改革等。穆迪副总裁兼报告作者凯瑟琳·米尔布罗纳表示:“如果希腊政府继续履行对欧元区的承诺,包括改善商业环境,吸引更大规模的投资,同时保持强大的公共财政,债务状况将会持续得到改善,同时也将为银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这也意味着,希腊政府的工作方向是正确的,只要能够继续实行系列改革,改善投资环境,就能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投资,尤其是备受海外投资者关注的房地产投资。据希腊房地产业内的一项调查显示,房地产领域的需求反而逆势反弹,有85%的候选买家或租户不愿因条件变化而推迟和取消购买和租赁的决定。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这次疫情过后的经济恢复期,希腊房地产会开始更长周期的增长,而持续累计的购房需求与持续减少的优质房源,将在新的供需平衡形成前很大程度的影响当前房价。对于希腊房地产市场而言,购房需求从未消失,只是暂时被压抑,不管是购房自住还是投资海外身份,的买房新形式都值得考虑!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