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希腊房价上涨,希腊移民房产出租有风险


近两年俘获国内投资人的“黑马”希腊,仍在持续散发魅力。这些投资人除了看重买房移民希腊带来的身份便利,也看重海外房产的投资价值。
希腊移民
据国道移民了解,希腊银行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与2019年相比,2020年第一季度希腊房产价格增长了6.9%,而整个2019年,希腊房价平均年增长7.3%。这样的房价增长,已经买房移民希腊的投资者感觉自己赚到了,一直观望却迟迟没下手的或许开始着急了。
希腊移民
投资者在希腊购置25万欧的房产后,一家三代顺利拿到海外身份,去不去当地居住都可以自由选择。当然,大多数投资者会选择把房产出租,以获得更多的收益,还有一部分投资者选择空置房产。
不过,你们知道“逆权侵占”吗?
在英、法、德、澳、加等一些国家,有这样一项特殊法律条款:未经“所有人”同意,在某片土地或者房产上“居住”超过12年(有的地方是20年),房主一直没有出现且提出异议,那么该房产在法律上即归使用人所有。
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合理?但其实国内也有类似的法律,只不过暂时只针对农民。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2019年,一个来自希腊的小伙子,就一份钱没花,在澳洲悉尼白捡了一套占地500平方米的大别墅,而胜诉的法律依据就是澳洲这项神奇法律。
希腊移民
辛辛苦苦攒钱买的房子就这样没了?所以,移民希腊买的房子,别空着,出租更划算。
但是,在希腊当“包租公”可不比国内,关于房东和租客权利义务的关系,希腊的法律更倾向于保护租客,比如:租客“无力”支付租金的情况下,仍可以“霸占”所租赁房屋至少6个月。如果没有居住在当地,处理租赁期间的其他问题就更麻烦了,还要支付往返希腊的交通费用。
显然,还是当个“甩手掌柜”更自在。
希腊移民
我们都知道,希腊的支柱产业是旅游业,每年约有3000万以上的游客入境希腊,旅游旺季当地酒店完全供不应求,价格也会有明显涨幅。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一些闲置房产被运营成民宿,在旅游旺季比酒店更受游客欢迎。
希腊移民
从这个角度来看,运营短租民宿是不是比长租更赚钱?如果能在购买房产时,把短租民宿收益提前“装”进自己口袋,顺便节省下运营管理成本,是不是更划算?毕竟,钱装在自己口袋里更踏实。
因此,买房移民希腊,不仅要在前期对房产的后续管理有规划,还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团队来打理和运营房产。不管是的购房移民省钱新方式,还是其他方式,能满足投资者需求的都是值得选择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