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买房价格攀升,华人社区成关注重点


与大多数欧元区国家一样,希腊的经济和社会状况都受到了影响,但是政府防控措施及时有效,最大程度减少了对生产和社会秩序的冲击,在欧洲乃至世界树立了标杆。这也是疫情期间希腊房产买家仍然活跃的原因之一。
希腊移民
希腊统计局(ELSTAT)临时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希腊经济衰退0.9%,另据欧盟委员会临时数据,欧元区经济一季度平均衰退3.2%。上述数据显示,希腊经济衰退程度远低于预期。从这个事实看出,由于去年7月希腊大选后更换了政府,希腊经济恢复了信心,今年前两个月希腊经济出现了积极势头,与其他欧元区国家相比,希腊2020年一季度经济衰退程度要低得多。
经济恢复信心,房产市场呈现上升阶段,房产市场尤其是位于希腊首都雅典市区交通便利的街区,房价不降反升。据国道移民了解,位于雅典市区北部的全新华人社区在此期间仍持续施工,大区政府和附近民众的支持也让该项目进展顺利。




希腊移民
希腊的亮眼表现,更是加持了“安全旅行目的地”形象,在逐渐解封的过程中也十分注重防范,强调保持社交距离,出台细则落实具体细节,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每一位民众和入境旅客健康出行。
6月15日开始,希腊将迎接第一批来自29国的航班入境,并将于7月1日开始全面放开国际旅客入境。目前有多家酒店已接受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预定,希腊政府也针对旅游业恢复制定了一系列举措,包括降低交通运输行业、餐饮行业、影院行业等增值税,日前公布了向交通运输行业输送1.15亿欧元援助计划以支持航空运输业复苏,也在考虑旅游行业的其他降税计划。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尽管这次卫生危机具有不可预测性,但是希腊经济表现出了非凡的韧性,也证明市场认可政府核心计划的高效性,以及它在管理卫生危机及其经济影响方面的可靠性。海外投资者对于希腊房产的需求仍在持续累积,也让其他相关行业都从中受益,例如建筑、家具制造商、瓷砖商店等。
这片昔日的投资热地将再次迎来自全球投资者的关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