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旅游解禁,希腊移民房产投资潜力暴涨


随着7月1日欧盟14+1边境开放的到来,希腊对疫情的良好控制和优质的旅行环境,将会进一步吸引更多游客,而届时与游客息息相关的房产短租行业也将重新恢复生机,被压抑的移民希腊房产市场又将重新进入众人的视野。
随着欧洲各国解除封禁,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走出家门,选择到希腊海边度假。
希腊移民
据希腊海关统计,仅在6月15日,希腊允许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游客入境希腊首日,就有约6万游客通过海陆空各种方式进入希腊。
今年重启旅游业的希腊虽然不能重现昔年3000多万旅游人次的繁华场景,但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却让我们相信,疫情结束之后希腊依然是欧洲最受欢迎和最具潜力的旅游市场。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旅游网站“欧洲最佳目的地”(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近日公布的15个最佳旅游目的地,有4个都位于希腊。
Corfu
位于爱奥尼亚的科孚岛排名第三位,这个面积约600平方公里的海域,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的出生地。
希腊移民
Symi
位于爱琴海的锡米岛位于第七位,这个多山的岛屿不仅能给你爬山的乐趣,美丽和安静的海滩同样能让你静静享受阳光和冲浪的畅快体验。
Asos,Kefalonia
排名第九的是坐落在凯法利尼亚岛上的阿索斯,这里拥有非常浪漫和迷人的希腊村庄,除了希腊特有的蓝天、大海和日光浴,该村庄最值得参观的地方就是——阿索斯城堡,是希腊为数不多的城堡之一。
Cameo,Zakynthos
位于扎金索斯的卡梅奥排名第十五,这里是举办婚礼的理想目的地,同时也是享受自然,放松心情的理想选择。该区的那瓦吉奥海滩被誉为欧洲最美丽的海滩之一。
希腊移民
当然,希腊值得观光的目的地可不仅仅只有这四个景点,希腊还是全球“蓝旗”数量排行第二的国家。
今年希腊共有497个海滩、14个码头和6艘旅游船获得“蓝旗”标志。更具体的说,希腊今年获得“蓝旗”最多的地区在北部度假胜地哈尔基迪基,共有94个海滩获得了“蓝旗”称号。与此同时,包括雅典在内的阿提卡地区海滩也获得了19面“蓝旗”。
希腊移民
据报道,在今年所有参与该计划的47个国家中,希腊占了今年该计划所授予海滩总数的13%。 
旅游业重新开放,希腊房产市场也将很快恢复生机。而当下对海外投资人士而言就是抓住新一轮投资高浪潮前夕这段时间,用较低的投资额选购心仪希腊房产,抢先一步完成全家三代投资身份的完美蜕变。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