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和大项目启动,或抬高希腊移民买房费用


2021年希腊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将给国际投资者带来更多投资机会,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投资优势,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到那时,热门的希腊房产投资项目或许又将一房难求,黄金签证的办理门槛和其他热门移民国家一样,在提升投资门槛的路上越走越远。
希腊移民
希腊近日一系列举动都证实着希腊向经济强劲复苏的方向迈进。
本周三希腊成功的拍卖了一只6个月的债券,以较低的成本从市场上筹集了8.125亿欧元。此次发行的回报率为0.13%,低于上月拍卖时的0.25%。
相关分析人士表示,这反映了希腊国家证券在资本市场上普遍存在的积极的经济环境。
尽管受疫情影响,2020年希腊经济受到非常大的影响。但一系列积极的举措都预示着2021年希腊经济将快速向好的方向发展。
随着希腊逐渐恢复正常生活秩序,近日,希腊众多投资项目也正在渐次启动,我们似乎也能预示到希腊经济的良好前景。其中被誉为希腊里程碑式投资工程的helliniko旧机场项目已经开始进入施工状态,相关报道称这一举措是希腊回归的国际信号。
希腊移民
希腊时间7月3日上午八点半,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也将在现场出席开幕仪式。
目前,Helliniko机场大楼的拆除工作已经开始,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首先拆除的是前机场设施旁边一个连接的综合体。
希腊移民
面对希腊经济当前形势,米佐塔基斯此前表示,将在今年秋天采取更多措施,前提是希腊设法从债权人那里获得绿灯,以降低2021年盈余的主要目标。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