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计划早打算,希腊移民子女教育获得更多选择


如果,高考的学生拥有一个海外身份,比如希腊移民?那么除了高考这条路,还有什么方式能进入更心仪的学校?
7月7日,1071万名考生走进全国7000多个考点,40万个考场,迎接人生的空前大考。伴随着暴雨、酷暑的2020年高考季,注定让每个身在其中的人都无法忘怀。
希腊移民
我们常说,教育是改变命运的唯一变数,但高考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在这场人生的关键战中,点燃一把火,比灌满一桶水更重要。正如剑桥大学校长所说,他们在意的不是学生过去的成绩多好,而是根据一个学生过去在学习中表现出来的素质,判断他们在大学里是不是能够继续获得成功,将来在生活和工作中,能不能继续获得成功,他们考量的是孩子的素养,是孩子未来成功的能力。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教育投资是为孩子准备的最宝贵的财富。选择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做合理的“身份+教育”规划,既可以选择就读海外国际学校,也可以选择回国参加华侨生联考,达到“进可攻,退可守”的完美状态,还能避开“学区房”对求学之路的约束。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如今办理海外身份越来越透明,越来越便捷,只要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让孩子真实出去居住生活,满足居住条件后,取得官方公证认证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无论是回国参加华侨生考试,还是就读海外名校,都更加具有竞争力。另外,孩子在海外真实居住生活的收获,不仅仅是满足华侨生的资格,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在一个教育环境良好的国家生活学习的经历,可以为孩子打好基础、开拓眼界,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学习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孩子的自主能力。
希腊移民
对于有条件的家庭来说,让孩子接受海外教育不仅意味着不再局限于“高考就是唯一出路”的选择中,还能让孩子在多元化的校园环境中,注重综合素质和国际化教育,在未来求学道路上更具有竞争力。每一个走进海外名校的中国学生背后,除了千辛万苦的努力,还有家长们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难道就没有相对轻松的途径?
希腊移民
如果,拥有一个欧洲国家的永居身份呢?比如希腊,通过购买的海外房产获得永居身份后,让孩子就读国际名校获得文凭,或是以华侨生的身份考取国内知名学府。除此之外,全家还能凭借便捷的海外身份,自由出行欧洲多国!
对于孩子来说,更好的未来,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提早规划才是正途……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