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发布新政,到期蓝纸粉卡自动延期8个月


近日,希腊移民政策部对于即将到期的居留许可证再次进行延期:在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内过期的第三国公民,居留许可证将从到期日起自动延期8个月,无需签发相关文件证书。
希腊移民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继续自动延期主要有两个原因:避免各地移民局引起拥塞;延期期间继续开发居留系统电子平台,以实现相关过程网络化处理,提高效率。
值得关注的是,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希腊通过这次积极防疫,使其国际地位大幅提升,不仅获得了更多欧盟援助款,也凭借一系列深化改革削减税收,减少赤字,吸引更多全球投资,黄金签证也成为备受欢迎的投资移民类签证。

希腊已按下“重启键”,移民门槛只会随之增高,趁着希腊买房移民还“热乎”,早点下手!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