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投资提升希腊移民优势,汤姆汉克斯夫妇入籍希腊!


欧洲国家中的热门选择,希腊移民因起简洁的操作流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而希腊作为旅游目的地也成为更多人的度假的首选。
刚刚在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获得终身成就奖的汤姆汉克斯,近日和他的希腊裔妻子RitaWilson开启了他们一年一度的夏季希腊之旅。
连续32年将希腊作为度假目的地的汤姆汉克斯在颁奖典礼上毫不吝啬对希腊的赞誉:“希腊是充满神话的天堂,这里的土地,天空,河流,滋养心灵,是灵魂的栖息地! 我去过世界各地,游历过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没有哪儿能比得上希腊!”
希腊移民
今年三月,汤姆汉克斯及其妻子在澳大利亚被检测出新冠,治疗痊愈后,夫妇二人向研究机构献血,期望他们的抗体有助于新冠疫苗研发。
七月,康复不久的夫妇二人又再次迫不及待的将目光转向希腊,并且这一次作为希腊忠实粉丝的汤姆汉克斯直接一步到位加入希腊籍,正式成为希腊公民。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社交软件上也晒出与汤姆汉克斯夫妇的合照,恭喜他们成为希腊公民。
希腊移民
希腊作为旅游国家,一直都是世界各国政要和明星们喜欢度假的胜地,在希腊购买岛屿和奢华别墅的人同样数不胜数。
其实不止是汤姆汉克斯一类的明星,得益于25万欧元的购房移民政策,近年来,希腊俨然已经成为移民市场上热门选择。
对于不支持双重国籍,但同时想获得海外身份的人来说,希腊购房移民方式反而更适合,操作简单,且一步到位实现永居。
强大的旅游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在过去几年吸引了无数的投资人,即使是在如今全球经济还未完全恢复的当下,作为国家支柱型产业,旅游业依然是希腊未来发展的重点。
近日,希腊战略投资委员会批准了约6.3亿欧元的投资项目,用于发展新的旅游基础设施。比如兴建新的码头和度假村等。
希腊移民
同时,作为大多数游客的必经地点,雅典也成为未来希腊旅游业重点发展区域,除了已经在规划实施比如Vas Olgas的步行道等项目,近日,位于比雷埃夫斯的希腊第二高建筑也将被重新改造成比港地区全新的地标建筑,一方面增加就业机会为当地社区创造附加值,另一方面通过吸引企业为经济创造价值。
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改建后的比雷埃夫斯塔将会是一个结合办公楼、零售场所、餐厅、促进海上旅游和航运的多文化结合体,将成为比港的特色地点。
作为希腊首都,全新的投资改建将会进一步为雅典地区吸引游客,届时,所有到访希腊的人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雅典,看到更美的风景,更吸引人的投资政策和环境。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