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选房关键点,轻松避免投诉和罚款


近几年,选择在希腊购房移民的华人越来越多,除了少部分购买独栋别墅类的投资人,绝大多数移民人士都选择购买公寓作为投资。毕竟雅典市区公寓对外长短租的需求度最高。
希腊购房移民手续、操作流程相对简单,拿身份非常容易,但后期房产用作出租运营时反而麻烦不断。究其原因不外乎公寓运营时出现的大大小小的问题,轻则给房东带来各种各样的困扰,重则面临街坊四邻的投诉,罚款连连。
希腊移民
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希腊买房后期运营遇到的那些事——
NO.1
一般来说,独套购买的公寓,周围的邻居多为雅典本地居民。而对于基本不在海外居住的国人来说,通常房产都用作短租出租,每天来来往往不同性格的短租客,时间一久,未尝不会对在这里常年居住的居民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和困扰,因被投诉似乎成了在所难免的事情。
希腊移民
NO.2
尽管也有一部分移民希腊的华人选择在希腊居住,这样一来虽然不会面临不停换租给周边邻居带来的困扰。但国人一些和国外不同的生活习惯,也不能避免的成为和周边邻居起摩擦的地方。比如国人做饭的习惯,尽管中华美食诱人,但煎炒烹炸产生的油烟可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希腊移民
NO.3
随着希腊旅游业重返世界市场,希腊政府对公寓用作民宿短租的监管也在日渐加强。民宿运营条件升高,房子想要用作民宿运营未来可能还需要邻居签字认可。如果遭遇周边邻居反对,想要将房子顺利租出去可就不那么容易啦。
因此,现如今在希腊已经有开发商选择将房子整栋出售,方便后期运营,这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像这种整栋出售的楼盘,更方便后期出租管理,不会出现与周边邻居互扰的情况。在国道移民出售的房产,后期会统一装修运营,委托运营期间房产维护运营事宜都有专人负责,一步到位解决买房置业后顾之忧。
所以说,购房移民希腊可不仅仅只是拿个身份这么简单,像这样提前将移民后可能面临的状况都考虑的清楚,并准备好应对措施,安心拿身份后,方能轻松当房东。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股神”巴菲特进军希腊房地产,购房移民黄金时代来了

根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