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医疗被骗6.5亿,移民希腊享安全的健康保障!


现如今,大家不管是从新闻、广告还是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接触过“海外医疗”这个词。随着“海外医疗游”的热门兴起,国内很多医疗、美容机构都代理相关的业务。

但越来越热门的“医疗旅游热”背后也面临更多的问题和隐患,如跨境医疗监管、信息的透明程度等等。

近日,一则新闻的曝光给很多对“海外医疗”兴趣上升的人泼了一盆冷水:国内高管“海外医疗”被骗6.5亿。

去迪拜游玩、参加皇室医疗体检、豪华版加长林肯汽车接送、五星级酒店住宿……一系列诱人的“皇家服务”项目,让一群游客在短短的几天内就花去了上百万。而这所谓的“皇家服务”只是一群骗子策划的一整套诈骗方案。

中外医疗服务确实存在很多的差距,国外很多国家在医疗服务、技术水平等方面确实高于国内。这也是很多高净值人士向往海外医疗的重要原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对医疗的要求,尤其是高端医疗的需求越来越高。早在《2014—2015年中国超高净值人群调查报告》就显示,中国超高净值人群非金融服务需求方面排名第一的就是健康医疗,提及率达到54%。

随着国人对医疗保健意识的提高,海外医疗也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但随之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国道移民了解新闻所报道的海外医疗诈骗已经不是个案,方式更是层出不穷,除此之外还有就是医疗费用高昂、海外医疗资质等等问题。

海外就医真的很难吗?花费代价一定要如此高昂?

很多发达国家居民通过购买低额的医疗保险,就能够满足看病就医的需求,巨额的治疗费用是政府买单而非个人。而与之相反的是,通过海外就医的外国人不仅要想办法辨别海外医疗机构的资质问题,还要支付高额甚至天价的治疗费用。

诸多问题的产生,让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发现,与其将来支付高额的治疗费用,不如提前通过投资的方式,拿到当地的永居身份,未来以和当地居民同样的身份看病就医,享受同样优质的医疗服务待遇。

除了提前为健康投资外,拿到身份的高净值人士,也能更好的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很多欧洲国家如希腊、西班牙等都是一人投资全家拿身份,大家都知道大部分欧洲国家福利都相当高,如果选择投资这些国家,高净值人士家庭的教育、养老等问题也都能一起解决。而这些国家的投资移民流程简单,门槛低,如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人青睐。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加国移民大动作!移民配额增至30.5万!

新移民配额方案宣布, 加拿大今年移民总名额将会提高至305,000人。这一 计划中的名额更创...

2016世界大学排名美国八所大学入围前十

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15日发布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在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中...

喜大普奔!春节正式获得加拿大官方认可!

国道移民获悉,加拿大联邦议会6月1日通过春节动议,从2017年起加拿大政府每年将宣布,从...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