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房产最新数据,投资购房移民热潮来袭


根据西班牙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西班牙房屋价格在4-6月呈现4.4%的增长,与今年前三个月的涨幅相比有所放缓。从成交数量上来说,今年第二季度,有近12万笔房屋买卖交易,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7%,创2011年以来新高,与上个季度相比,增长了5%。

另外,2017年外国人在西班牙的购房量占全国总交易量的13%,其中中国人投资买房占4.1%,大约购买2320套住房。英国人购买房产数量最多的人,大约有8433套,占比14.9%,相比上一季度增长了0.5%,其他依次为法国人、德国人、比利时人,分别购买了约6%—8.5%的房产。

近年来由于欧洲移民国家不断放宽的移民政策和经济危机后抄底的大好时机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资的目光都转向了这里,尤其是西班牙、葡萄牙、希腊等新兴移民国家更是不断受到追捧。

另一方面,美加澳等老牌移民国家移民政策的不断收紧,也在不同程度上推动了欧洲移民市场的火热。对于西班牙投资移民来说,除了投资移民政策的利好之外,更多的是由于西班牙国家本身强大的吸引力。

经济飞速增长

从投资方面来说,西班牙经济的良好发展前景应该是最具有吸引力的一点。2016年西班牙经济增长达到3.2%,2017年经济增速虽然早前被预测有所放缓,但后期被证实经济发展势头依然强劲。尤其是近期,在整个欧元区释放出经济复苏信号的同时,西班牙表现更是抢眼,领跑发达经济体,且发展后劲十足。

基础设施完善

如果说投资者是对西班牙经济所展现的美好的经济前景所吸引,那么西班牙完善的基础设施、舒适的生活环境和自然环境则是吸引人们想要定居西班牙的重要原因。西班牙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之一,目前共43处历史古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另外,西班牙虽然不是工业大国,但它的基础设施建设在整个欧洲都是一流的。以西班牙的高铁为例,它的高铁总长度在欧洲位居第一,世界排名仅次于中国,排名第二。欧洲、非洲、南美洲等都有非常重要的项目委托在西班牙基建工程队的手中。

房产市场复苏

由于西班牙经济复苏,更多的人开始在西班牙投资购房,从而带动了西班牙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2017年前两个季度的房价不断飙升,尤其是以著名旅游地巴塞罗那和首都马德里的涨幅最甚。

今年第一季度,巴塞罗那平均房价达到2859(欧元)/㎡,,是西班牙整体的2.3倍左右。今年第二季度,西班牙住房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7%,而巴塞罗那上涨了21.7%,继续成为涨势最强的城市,领跑西班牙房产市场。目前,西班牙房价正处于飞速增长时期,相关部门预测西班牙房价将会在2020年恢复历史最高水平。

因此国道移民专家建议,在当前欧元区经济发展良好的大背景下,抓住西班牙经济复苏的有利时机,投资房产,坐等升值。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2013到2020,买房移民希腊值吗?

自2014年希腊移民政策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吸引资金20多亿欧,平均每个家庭投资30-35万欧元...

国道华府让生活遇见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对希腊的印象,始于那些记忆模糊浅淡的希腊神话 那里有史前文明交织绘制的恢弘巨...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真的是永居吗?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海外已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