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大限延期至12月11日


重大消息:国道移民获悉,美国当地时间9月30日下午5点,最受移民业界关注的EB-5区域中心法案包含在持续决议案中,确定临时性延期至2015年12月11日。美国联邦政府新预算案以277对151票获得国会通过,确保了美国联邦政府在新的财政年度(10月1日)开始后可以照常运转而不至于停摆。目前,决定权已经移交给奥巴马总统,只要他签署法案将正式生效。

50万美元全家移民美国的末班车真正来临!2015年12月11日前递交到移民局的投资移民申请,将仍按50万美元投资款受理。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这70天,或将迎来美国EB-5投资移民的递件高峰。其实,对投资人来说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投资人完成投资款汇款之后,一般至少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递件,除去前期准备以及投资款汇款的时间,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并且,涨价所带来的不仅是投资款的增加,还有资金来源证明等多方面的考量。国道移民提醒您,对此方面感兴趣的人士须赶在12月11日之前将相关材料递件移民局。

从现在到12月11日,美国EB-5投资移民将维持50万美金的较低投资款!这对移民申请人来说是绝对的利好,但接下来的72天,很可能将是美国EB-5投资移民维持50万美金低价的最后期限。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推荐: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购房移民欧洲黄金签证或将进入倒计时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开放以来,由于投资门槛低和办理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喜...

购房西班牙,国人成巴塞最大移民群体

中国移民已经成为巴塞罗那最大的移民群体,在整个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亚洲移民群体中则排名...

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是谣言?还是趋势?

今日,一则新闻在移民圈被炒作起来,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利好政策和国际投资影响,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