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匈牙利的养老保险制度


匈牙利的养老保险制度:匈牙利的养老保险需要通过工作单位纳税,只有在纳税人缴够15年以上,到了退休年龄才能拿到退休金(从2009年起,匈牙利规定享受养老金的年限无论是男子还是女子都提高到62岁。)。这个数额和本人缴纳金额挂钩,之前缴的时间越长,金额越高,退休后也拿得越多。

一般公司雇员,公司需要为个人支付的税金规定,比例约为税前工资的28.5%,其中包括包括养老金24%、自然健康保险金:1.5%、现金健康保险金:0.5%、劳动市场贡献金:1%。

养老金的领取:

全额养老金:在旧的养老金制度下,从1988年1月1日起养老金为收入的43%-74%,取决于养老金交纳额度的大小以及服务的年限(从15-36年不等)。超过36年以上者额外增加收入的1.5%。这些规定到2013年将进行改变。

部分养老金:如果工作满10年,为收入的33%,满19年可以提高到51%。

对于我们的国债移民客户来说,如果想去匈牙利养老,老年人虽然不能参加匈牙利的养老保险,但可以选择缴纳商业保险来保障自己的医疗福利。去医院看病(就诊、住院及住院期间的针剂药物),费用可以报销。去药店买处方药,以较为优惠的折扣价格购买(约1/3的价格)。去医院买非处方药,则要正常缴费了。(不过药品本身的报价就比中国国内便宜很多。)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购房移民欧洲黄金签证或将进入倒计时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开放以来,由于投资门槛低和办理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喜...

购房西班牙,国人成巴塞最大移民群体

中国移民已经成为巴塞罗那最大的移民群体,在整个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亚洲移民群体中则排名...

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是谣言?还是趋势?

今日,一则新闻在移民圈被炒作起来,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利好政策和国际投资影响,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