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教育制度是移民美国的第一因素


美国的教育制度,整体上分为四个阶段: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从学前教育、初等教育到中等教育,都是属于大学前的教育,包括保育学校及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在获得绿卡之后,子女可以免费享受这部分教育。
 

 
“多样化”是美国大学非常注重的一项因素,不同类别的院校满足不同背景条件的学生,所有有留美愿望的学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大学。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美国大学在最新排名中均处于榜首地位。美国高等教育在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教育经费、教学水平甚至教育氛围、教育风气以及整个社会对教育的认可和重视程度上,处于世界领先。同时,美国的高等文凭在全球得到广泛承认和推崇。
 
 
美国教育提倡教育的国际化,包括中学特别是私立中学强调生源的国际化,移民子女可以选择私立学校。专家表示,在美国很多私立中学200人左右的规模,学生却来自30-40个不同的国家,招收国际学生的目的是为了使美国学生在接受教育的同时也能受到来自全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的影响。例如,拥有5万学生的明尼苏达大学的目标就是让他们1/2的学生到全世界各地进行为期一年的游学,而学生在此期间所修到的学分也将算作在他们学校的学分。
 

 
美国教育的实力雄厚,也可以算作一个综合性的优势。据美国移民局统计,全球70%的诺贝尔奖得主在美国大学工作;全球44%最常引用的论文也出自美国大学。还有一个数据:2/3的博士生毕业之后愿意留在美国工作,这就使得美国拥有全球优秀的师资队伍和最好的生源,年复一年,就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正因为美国拥有好的师资,所以能够吸引到全世界各地顶尖的人才去美国学习。
 
 
一位参与美国投资移民问卷调查的投资者表示,“近年来,周围有很多朋友的孩子都送去美国留学了,有的甚至中学就送出去了,从高中到念完大学至少要花费一两百万。通过对美国EB-5移民政策的了解,我认为“留学不如移民”,投资50万美金,就能全家获得美国永久居身份,享受等同于美国国民的福利待遇和教育资源,孩子无论是考取美国高校,还是在美国找工作都容易很多,学费还便宜不少。”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申请者在获得批准后,其子女可优先入读美国顶尖名校。以哈佛为例,每年仅直接录取2-3名中国大陆学生。但是美国华裔学生或者持绿卡的中国学生约有200-250个,拥有美国绿卡的录取率增加百倍。在学费方面上,持绿卡的申请人子女的学费将比国际学生减少至少三分之二。除此之外,他们可以享受公立学校免费教育,可以申请奖学金等各种福利及医疗保障,不受到大学专业选择限制等。美国政府对投资移民申请者及子女受教育的权利是非常认可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购房移民欧洲黄金签证或将进入倒计时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开放以来,由于投资门槛低和办理速度快等特点,受到众多中国投资者的喜...

购房西班牙,国人成巴塞最大移民群体

中国移民已经成为巴塞罗那最大的移民群体,在整个加泰罗尼亚大区的亚洲移民群体中则排名...

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是谣言?还是趋势?

今日,一则新闻在移民圈被炒作起来,一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利好政策和国际投资影响,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