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投资教育新计划 鼓励创新教学


  近日,新西兰中学校长投票表决政府设立的教育投资计划 Investing Education Success(简称 IES),并同意社区学校领导人协会参予该计划,协助带领执行该计划,同时将校长选拔经费纳入中学校长集体协议中。

  学校领导人社区组织 (简称 CoS),将在日后的成功教育投资计划中扮演协助全国学校领导教育和教学发展。 每个参予CoS 的学校,每年将有1千元的经费补助。 校长选拔经费(简称 PRA ),每年投注五万元,吸引校长前往具有挑战性的学校任职, 教育部长Hekia Parata 对CoS的领导人计划表示欢迎。

  新西兰教育部长在国会中对这项决议表示欢迎并重申, IES计划将确保新西兰学校享有最好的专业教学资源,同时也帮助发展学校的领导能力。中学体制表态支持,显示了他们了解IES的潜力,能由分享教育资源来提升全国教育的学习成绩。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