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对解决投资移民中国申请人转款问题表态啦


  新西兰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e的发言人,2月12日对于解决中国申请人投资移民转款事宜的公开表态。

  新西兰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e的发言人表示,部长一直关注此事的进展。新西兰移民局正在考虑,是否允许中国投资移民申请者使用银联卡转移资产。

  新西兰移民局区域经理Michael Carley表示:“新西兰移民局还在评估是否接受通过中国银联体系所转入的投资移民款项,但(我们)知道中国银联是中国人使用的主要电子支付卡。”

  新西兰对于转款要求的态度一直以来都比较保守,需要用银行系统转账,还要求必须是主申请人名下到主申请人名下的海外账户。

  为什么如此谨慎?主要还是担心投资款的合法来源,也就是防止洗钱的行为。早前的一些关于银联卡是一些腐败官员用来跨境转移资产的主要工具的消息,是新西兰移民局不得不慎重考虑的因素。

  本来新西兰的通过银行系统转款要求是没有什么难度的,但是遇上了中国的外汇管制政策,中国申请人使用银行系统大额转钱目前似乎又行不通。在这一背景下,新西兰移民局需要做的就是给中国申请人一个可以正常操作的转款通道。

  而事实上,新西兰移民局与银联卡的接触早在14年就开始了,去年12月新西兰移民局就与中国银联达成协议,允许办理新西兰旅游签证的中国申请人,如果提供银联白金信用卡和钻石信用卡的贵宾卡证明,则在办理旅游签证申请时,无需提交工作证明信或者资金证明等材料,旅游签证的协议将于2015年3月1日起执行。

  而在此刻,移民局又官方针对投资移民转款问题考虑用银联卡的方式作出声明,看来中国人解决转款的那一天不远了.

  关注移民,关注新西兰的大家,别再因为等待解决转款问题而停下签约的脚步!

  新西兰普投整体周期1年-1年半,申请流程:

  起点 → 1、 EOI申请→ 2、邀请函→ 3、全套资料递交→ 4、原则性批复→ 5、转款→ 6、居留签证 → 7、永久居留权→ 终点

  别因为那遥远的第五步的一点点疑虑,傻傻的站在起点观望,殊不知等到转款问题解决的那天,感慨终于可以起步了的时候,却发现很多人都走在第二步、第三步和第四步的路上了,转款问题即将解决,变政消息却不绝于耳!没有什么比锁定150万投资额的政策更重要的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