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在线签证系统成本大增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打造在线申请系统,方便海外人士申请和递交签证,固然是个好想法,但这套系统的成本似乎有点“太高了”。最新数据显示,旨在集中处理签证申请的新西兰移民局全新软件系统的成本再增1150万,截止目前,其总成本已达9150万纽币。
 
  援引Stuff消息,据悉,这一全新的移民局全球管理系统(Immigration Global Management,IGMS)将能够令海外人士通过在线递签的形式申请新西兰签证。
 
  此前,政府部门已经对该系统增拨1000万纽币,以应对“突发事件”。而这笔再度拨发的款项说明,之前那1000万“应急款”已被彻底花费干净。
 
  新西兰移民局整合总监Mark Bermingham表示,在这笔款项中,有500万将被用以制作多语言在线申请表格,这部分内容并不在最初的计划中,但政府最终决定要求将其添加进去。
 
  Mark Bermingham表示,他们很可能还需要1330万纽币用以优化个人商务签证的申请服务,而这部分款项,将由商业、创新和就业部划拨。
 
  此前,移民局方面曾计划在今年9月邀请部分海外留学生对这一新的IGMS进行测试,但遗憾的是,至明年上半年,该软件才有望上线接受测试。
 
  Mark Bermingham称,目前,该系统正由新西兰公司Datacom负责搭建,总体而言进展顺利,并将于2015年底如期完工。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