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高等教育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教育国际化程度高:

  菲律宾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有着国内不可比拟的纯英文教学环境。并且,菲律宾是全球第三大英语系国家,全国英语基本识字率达到96%,亚洲排名第一。

  学分制教学:

  学制灵活,修满学分即可毕业,并不需要在学校耗满学制时间,更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文明程度:

  菲律宾实行美式教育体系,在教育方面与西方一致,社会文明程度相对高。

  教育体制:

  菲律宾因采用美式教育体制,课程设置与国际接轨,学历文凭获得欧美等发达国家承认,也是通往发达国家的最佳跳板。

  特色专业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菲律宾的牙医、护理、医药学专业在世界上更是闻名遐迩。菲律宾更是美国护士最大输出国,每年都为西方发达国家输送技术精湛的护理专业人才。教育和商学专业也培养了一大批世界教育专家和商界天之骄子。

  留学费用相对低廉:

  现在人民币的涨势对出国消费和出国学习的国人有益,近来中菲货币兑换率接近1:7.3,即100元人民币可以兑换730比索。

  菲民主素养居亚洲前列:

  菲律宾社会中,华人居于主导地位,掌握着80%的经济命脉,如菲律宾航空公司,连锁商场SM,连锁商场Robinsons等等。中国人在菲律宾是一等国民,在非偏远地区的安全顾虑是多疑的。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