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移民的福利


  移民身份(归化移民&双重国籍)

  菲律宾9000多万人口中2000万人在海外工作,将为国家每年带来300多亿美元的外汇收入。他们在海外工作很安分,工作认真,在海外享有良好的声誉,相对于刻薄和严格的对中国人的入境签证,对菲律宾公民的入境申请予以比较宽松的签证政策。那些向往发达国家生活或定居的人士来说,获得菲律宾移民身份是不错的选择。

  当我们沉浸在中国的强盛和生活提高后突然发现我们的发展选择机会空间越来越少。很多人后悔当初的为什么没有购置土地资产,能源产业资源。有眼光的中国人发现时机与机会的重要性。当前的菲律宾相当于中国的八十年代末或九十年代初,各种机会遍地都是。可谓黄金时机和金矿。比如投资相等的资产投资,未来的回报价值就可以计算出。

  菲律宾的安定的社会环境,温和的当地人,适宜的气候,丰富的海洋资源,矿产资源,旅游资源,农业资源,加上离中国只是隔海相望的近距离,环顾世界,很难找到比菲律宾更好的投资环境。

  国际化教育的大门

  菲律宾是亚洲三大英语官方语言国家之一,其教育制度采用美式教育模式,教育程度比较发达。菲律宾大学、马尼拉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亚洲和北大、清华不分上下。中国公民移民菲律宾,子女在菲律宾接受教育,不但迅速提高英语水平之外,进入英美大学时享受3-5个科目的免考待遇。加上,菲律宾的教育费用低廉,给很多向往海外教育的中国公民子女提供很好的机会。

  国际离岸业务的避税天堂

  菲律宾的离岸业务相对香港落后,但他有今后大力发展的空间和机会,加上不会被国内所监控,具有相对安全等优势。菲律宾离岸业务对那些把资金转移到安全地带,保住资产的合法性和有效增长的客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国际商业成功人士的身份

  无论你获得SPRV 、SRIV 、归化移民菲律宾还是取得双重国籍都能说明你的身份是从事跨国业务的人士。说明你可能在菲律宾有公司和业务,或在全球有业务。因为菲律宾身份能免签60多个国家,而且西方国家的签证也比较容易获得。虽然这些免签国家相对落后,但是对商人而言不得不说是今后开发与合作的商业之地。菲律宾的宽松的移民政策给中国的企业家和成功人士提供国际认可的身份条件,是中国公民的国际化身份的一种选择。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