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项目介绍

2017年5月最新政策消息

西班牙驻北京领事馆、西班牙马德里移民办公室两个机构均给出了最新的官方解释,50万购房投资移民项目可办理的人员只包含主申请人配偶、主申请人子女、主申请人父母, 不包含:1、主申请人配偶的父母(岳父、岳母、公公、婆婆)。2、配偶单方的子女。 之前,西班牙是允许主申请人带以上两种类型的家庭成员跟随移民的。然而,由于近年来西班牙经济的复苏以及投资移民的实际执行情况,西班牙投资移民政策呈收紧趋势。虽然目前没有公布修改的法律条文,但是关于家庭成员相关的官方解释已发生了变化,值得留意,这也提醒我们要抓紧机遇尽早办理西班牙投资移民。

2013年9月,西班牙正式颁布买房移民新政,外国人可以通过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的方式申请居留签证。持有投资居留满5年可以申请西班牙永居,满10年可申请西班牙国籍。同时,西班牙的所有房产均为永久产权。

2017年5月最新政策消息2015年7月29日,西班牙政府官方媒体网站正式公布移民新政,新政主要针对移民西班牙申请者的随行亲属要求做出了调整:

新政一
随行亲属要求

经济上依赖于申请人的双方父母及未满 18周岁或大于 18周岁小于 25岁未婚在读子女可随行;

新政二
居住要求和身份获得

1年+2年+5年(先获得一个短期签证前往西班牙领取 2年签证);

新政三
工作权

政策中明确说明,获得身份后即可工作;

新政四
登陆和获得签证时间

签署预售合同,并将剩余房款全部转入西班牙账户之后,即可申请6个月登陆签证。获得地契后,可登陆西班牙换取两年居留卡。

2优势亮点

  • 对申请人
    语言、资产、商业背景、资金来源无要求

  • 26个申根国
    自由出入
  • 全球免签158个国家及地区
    174个国家及地区自由通行
  • 无居住要求
    每个居留期只需登陆一次
  • 一人办理
    全家获身份
    享受当地高品质教育与医疗
  • 房产永久地契
    投资空间大,房子可出租,取得永居身份后可售

3申请条件

4项目流程

  • 第一步

    免费评估,评估和签订协议

  • 第二步

    准备短签申请,2周左右获批

  • 第三步

    赴西班牙考察房产,确定后签定购房协议

  • 第四步

    在西班牙开设银行账户,并支付购房款款项

  • 第五步

    完成房产注册,准备移民材料,提交申请审核

  • 第六步

    审批通过获得西班牙居留许可,办理入境签证

  • 第七步

    全家赴西班牙领居留卡、医疗卡

  • 成功获得身份

5关于西班牙

项目背景

西班牙为了摆脱国内经济危机提出购买50万欧元房产可获永居政策,对于西班牙政府来说,这项措施的目的是尽快售出银行手中囤积的大量住房,提高流动性,进而帮助西班牙银行尽早解决房地产泡沫破裂带来的巨额坏账问题。

国家介绍

西班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君主立宪制国家。西班牙的旅游业发达,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有“旅游王国”美誉。如今全球有5亿说西班牙语的人口,语言总使用人数世界第三。西班牙属于发达国家,拥有完善的市场经济,国民生产总值(GDP)居欧洲国家前列。西班牙是世界最大的造船和汽车生产国之一。

教育体系

中、小学实行免费义务教育(6~16岁)。小学为6年,中学为4年,大学4~5年。高等学府主要有:马德里孔普鲁腾塞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萨拉曼卡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等。 2012~2013学年全国学生人数共计约805万,其中幼儿园、小学、中学学生数分别为195万、283万和181万人,大学生69.8万。2014年教育预算为21.50亿欧元。

社会福利

西班牙是西欧国家人口密度最低者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出生率最低的国家。西班牙属于欧洲高福利国家,凡交纳社会保险后 ,均可享受免费医疗和领取失业救济金、退休养老金等待遇。人们因此衣食富足,心态平和,安居乐业,尽情享受生活。西班牙1993年人均寿命已经高达77.6岁,居世界第六位。国家对老龄社会的照顾无微不至。老人可以免费乘车、游览公园和文 艺场所,得到了全社会的关爱。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