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购房移民--置业、移民两不误


  近两年来,随着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传统移民国家政策全面趋紧,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西班牙等欧洲国家陆续开放移民政策,纷纷推出以购房获得移民身份的方式,吸引外国投资。近来,“去葡萄牙买房置业”成为热门话题。

  2012年10月,葡萄牙颁布“黄金居留许可计划”,规定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可获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由于投资门槛低、申请时间短、申请要求简单等特色,该项目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此项目开启了欧洲“黄金移民时代”。

  50万欧元能给移民者带来什么呢?50万欧元大约相当于400万人民币,在北京三环只能买一套100平米的二手房,在上海陆家嘴只能买一套50-60平米的房子,在深圳世界之窗只能买一套100平米的二手房,就算在二线城市南京,也只能在新街口附近买到一套100平米的公寓房而已。而在葡萄牙,50万欧元能给投资者带来的却是里斯本使用面积约200平米的豪华别墅,拥有永久产权;全家还可享受免费教育和医疗等高品质福利,自由畅行欧洲,目前情况下50万欧元在国内投资房产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据美国权威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选择在欧洲购买房产的目标地区与欧盟国家公民度假目的地排名中,葡萄牙均名列前三。目前葡萄牙房价跌至谷底,欧洲经济又刚刚复苏,是抄底房产的最好时机。如何能选到合适的房产?移民专家建议,里斯本世博新区、南部阿尔加维度假区等重要地区房产跌幅很小,价格稳定,有些已经出现上涨趋势,在这些地区投资房产,安全稳健,投资回报会很可观。

  子女移民了,年老的父母怎么办?葡萄牙移民与别的欧洲移民国家相比最大的优势是,申请人和配偶的父母都可通过团聚的方式一起申请居留签证,“一人申请,惠及三代”。上有老,下有小,孩子教育也是许多移民者关心的问题。移民后孩子能享受到和当地人同等教育资源吗?迈斯林移民专家介绍,18岁以下子女在葡萄牙可以接受免费的双语教育(葡语、英语两种语言教育);大学的学费也比留学生低三分之二。由于葡萄牙是申根国,子女可以在其他申根国享受当地同等的教育资源。

  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对申请人居住要求很宽松,每年住满7天即可,几乎没有“移民监”,往来更自由,不会影响移民者在国内的生活和生意。

  国道移民在为客户选择投资房产上是慎之又慎,专门成立专业的项目团队对项目进行了解和研究,并多次到项目现场实地进行深入、密集的考察。国道移民葡萄牙项目部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选择安全、稳健、有投资价值的楼盘,寻找不同类型的房源,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