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福音,葡萄牙大学要降学费了!


        据葡萄牙新闻报道,下一个学年(今年9月)葡萄牙公立大学本科学费将有所下降。这是近10年来葡公立大学第二次降学费。考虑到2015年年均通货膨胀率,葡萄牙大学2015-2016学年的学费将减少4.37欧元。即从今年9月开始,葡公立大学本科每学年学费最多只需支付1063.48欧元,这对于移民葡萄牙的投资人来说,是不错的子女教育福利。

  【葡萄牙大学】

  自2003年,葡萄牙高等教育资金法案规定最高学费值并根据前一年的年均通胀率来更新。现葡萄牙公立大学较低学费值相当于全国较低工资的1.3倍。在规定了学费最高值和较低值之后,各大学和理工学院将自行决定要收取的学费。这通常是在大学总理事会5月的会议上决定。

  学费是如今葡萄牙高等教育机构的主要收入来源。但是,考虑到一些学生的经济困难,一些大学选择不更改最高学费标准。

  葡萄牙教育质量得到世界认可,国道移民不少葡萄牙客户表示,子女能在葡萄牙享受欧盟高等教育水平是移民葡萄牙的主要原因之一。国道出入境葡萄牙移民专家介绍,持有葡萄牙临时居留权可享受葡萄牙公立学校教育国民待遇。国际学校相比美国、英国费用更低。葡萄牙的私立大学多采用国际化教学方式,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等国家联合办学,毕业后收到双学位。葡萄牙高等学校毕业的学生国家化程度高,毕业生广受雇主欢迎。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