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政府便民生活,推出城市指南


  据报道,里斯本市政厅为进一步便利移民生活,制定出里斯本城市指南,在里斯本居住的外国移民可通过该指南获取城市主要行政机构或办事处的相关实用信息。

  里斯本市政厅市政议员João Afonso表示,每个人初到异国他乡时,最大的困难就是了解居住国家的组织和行政结构如何运行,以及知晓各个主要机构或办事处的地址,而市政厅制定该指南的主要目的就在于帮助移民克服这类困难。

  João Afonso表明,该城市指南于下周二正式推出,且有纸质版和网页版,指南中包含税务局、卫生中心、移民局、公立医院、领事馆、大使馆、派出所等场所的相关实用信息以及服务电话。

  指南推出初期,仅有英语版和葡语版,市政厅希望之后能够增加更多的语种版本,例如中文版、法语版等等,里斯本市政厅目前正尝试各个国家的大使馆取得联系,进而对城市指南做出相应的翻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