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投资移民政策,葡萄牙黄金居留位居第一!


  据葡萄牙贸促局提供的资料显示,2015 全球投资移民政策排行榜,葡萄牙的“黄金居留”投资移民政策位列第一名,领先奥地利、美国、瑞士、摩纳哥和迪拜等国家。

  移民专家对葡媒表示,“黄金居留”与其他政策一起,帮助葡萄牙经济复苏走出财政援助计划,“该政策除了让不动产行业受惠之外,还让国外的投资者认识到在葡萄牙投资的更多优势”。

  排行榜用11项指标衡量各国的投资移民环境,包括各国政策的声誉、生活质量、税务环境、投资移民门槛及申请时长等。最终,葡萄牙在满分 100 分的评估中获得 82 分,名列榜单第一位。

  葡萄牙经济部回应葡媒表示,“黄金居留”投资移民政策只是葡萄牙政府实施的吸引非本国居民投资政策的其中一部分,其他政策还包括国外居民税务优惠等,不应该将“黄金居留”单独看待。

  葡萄牙贸促局在新闻中指出,去年11月曝出的“黄金居留”贪腐案中,移民局前局长、公证处处长及司法国务秘书等高官被牵涉其中,前内政部长还因此事件而辞职。

  自从贪腐丑闻公布之后,“黄金居留”的审批数量从去年10月的超过200个下跌到今年3月份的87个。2012年政策实施以来,葡萄牙一共批出超过 2290 份“黄金居留”,绝大部分的申请者为中国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最新消息】葡萄牙“黄金居留”新政正式生效!

葡萄牙黄金居留新政正式生效 葡萄牙当地时间9月2日,编号为15-A/2015葡萄牙投资移民政策...

移民葡萄牙还是西班牙?专家教您如何选!

同样是50万欧元购房移民,葡萄牙、西班牙大刀阔斧推出的买房移民政策,在2014移民市场上...

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4月数据抢先看

近日,葡萄牙移民局发布了截止到2015年4月30日最新的官方数据,自2012年10月8日开始实...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