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欧洲腹地的一颗明珠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有多个欧洲国家可以办理移民,买房代表有葡萄牙,购房50万欧元即可移民,国债投资代表有匈牙利,目前已经涨到30万欧元投资国债可移民,但要说起哪个国家投资最少,斯洛伐克无疑是其中最便宜、最划算的国家之一。

  斯洛伐克是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是欧盟26个申根国之一,也是世界上少有同时加入欧盟、北约两大组织的国家。斯洛伐克地势北高南低,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仅隔60公里,旅游资源丰富,是连接东西欧的重要枢纽,被欧洲人称为“欧洲心脏”,是世界上城堡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因此又有“城堡之国”的美誉。2011年以来,斯洛伐克经济稳定,目前三大国际评级机构对斯洛伐克的评判分别为:穆迪A2、标准普尔A+、惠誉国际A。斯洛伐克统计局近期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14年三季度斯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4%,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环比增长0.6%,高于欧盟0.3%和欧元区0.2%平均增长水平,是欧洲少有的经济指标上涨的国家之一。

  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小国家大机会,斯洛伐克移民申请条件简单,年满23周岁、无犯罪记录,申请人只需在斯洛伐克成立一家公司,并投资至少18万欧元购买奥特莱斯商铺,即可获得斯洛伐克长期居留签。持该居留签证,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享受与申根国公民同等的教育和医疗,子女享受免费教育和欧洲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每年有稳定的回报率,无需额外费用支出。整个办理过程安全简便,客户递交材料申请后,6个月内获得批准,批准后才进行投资,后赴使馆取签登陆斯国办理居留卡,是唯一一个先审批后付款的欧洲移民项目。5年后可以申请永久居留,其中每年只需登陆一次,无移民监要求,无缴税限制。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