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欧洲尽享高性价比教育资源


       近两年来,国内投资移民出现了不同以往的新趋势,欧洲逐渐成为继美国、加拿大、香港等之后最新最热的移民目的地。究其原因,除了欧洲各国为了摆脱欧债危机影响,促进经济回暖,纷纷出台颇具吸引力的投资移民政策外,凭借移民身份所能享有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也是投资者热捧欧洲投资移民的重要原因。

  塞浦路斯:一步到位获永居及英式教育

  投资移民塞浦路斯的中国投资者,主要看重的是远期收益以及子女的学习问题。塞浦路斯属英式教育,在塞浦路斯有很多大学与英国、美国学校联合办学,实行2+2学制,毕业后可直接拿到英美学位,且容易转学去英国名校读书。塞浦路斯有25所英文学校授予国际认可的学历。

  塞浦路斯于2012年初放开移民政策,允许非欧盟国家居民在塞购置不少于30万欧元的永久产权房产。其审批时间一般在2个月内,就可以全家获得永久居留权。申请人无需证明投资资金来源,无须经商背景,无语言和居住要求。塞浦路斯是目前欧洲唯一可以一步到位获得永居的欧盟国家。
 

  葡萄牙:性价比超高享受诸多福利

  葡萄牙政府对置业移民的“黄金居留计划”作出重大调整,其中最为吸引人的是居住要求从每年30天降至7天,从而成为对居住要求较低的西欧移民国。该政策规定购买50万欧元的葡萄牙房地产即可全家申请移民,包括主申请人的配偶、未成年子女和夫妻双方父母,真正实现一人申请、全家受益、三代移民。

  葡萄牙的高等教育体系为二元系统,即大学教育和理工教育,每个系统都有具体的学科理念以及不同的办学目的。大学教育可颁发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理工教育只颁发学士和硕士学位。葡萄牙的高等院校分为公立院校和私立院校,所颁授的学位等同,学历全欧通用。但是相对私立院校,公立院校在教育质量保障和学费标准方面具有较大优势。葡萄牙处于欧盟统一的高等教育体系框架之内,与西欧其他国家同步,学生可申请任何葡国大学。

     西班牙:首个欧洲大国项目世界第三大语言

 

  9月底西班牙议会正式通过新移民法案,规定至少50万欧元投资西班牙房地产,即可获得全家居留许可,由此开启了首个欧洲大国置业移民之路。西班牙的欧盟及申根国家身份,使投资者轻松实现子女的名校梦想。获得居留签证后,投资者可以自由出入欧洲国家,其子女可在26个申根国家自由学习,报读欧洲名校,享受本地生低廉的学费待遇。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语是世界上超过22个国家的官方语言,同时也是27个国家的常用语言,亦为当今世界之第三大语言。

  西班牙政府对教育也十分重视,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尽力从政策上予以扶持,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 ,高于英国、德国等国的水平,拥有世界排名靠前的初高等教育。西班牙具有悠久的大学传统,现有 100 多所大学及 300 多所闻名世界的专业高校、研究中心,可以提供各种专业和各种程度的教学。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