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套学区房,现在买合适吗


  买房、房价、海外置业、移民、海外教育、国外房价等相关问题

  贴吧网友提问:

  我在三线城市。最近几个月房价涨的太快了,以前没有小孩,没想买房子,现在小孩要上幼儿园了,想买套学区房给小孩上学,不知道现在买合不合适,请支招~~~~?

  我有靠谱回答:

  

  三线城市价格会稍低,但以北京房价为风向标,今年的房价截止至11月份,一直呈直线上升趋势。很多人会担心国内房地产泡沫有天会破裂,但这种几率是非常小的。国家的调控一般重点在于控制房价的涨幅而并非打压房价,因此房价极有可能还会呈增长趋势。

  至于给孩子买学区房,这不同于房产投资,是个人的硬性需求,不可能说等到什么时候房价大跳水了再为孩子买学区房,有可能会等一辈子也等不到,那孩子就不上学了么?

  不过房产巨头李嘉诚抛售国内房产,转投欧洲市场的大举,也让不少专家认为,李嘉诚可能是嗅到了国内房地产的什么危机,所及急忙撤出国内市场。但无论究竟是因为什么,至少有一点不会错,那就是欧洲房产市场很具投资价值!

  为何要说到这呢?学区房是为了给孩子更好教育的必要需求,国内房价短期内又不会下降还会增长,那么什么时候买房更合适,心里应该有答案了。不过归根究底,买房的目的还是为了孩子能受到更好的教育,那么是否有考虑过为孩子教育选择移民呢?

  

  在国内要给孩子顶级教育,不仅是学区房的事,还涉及到学费的事,好的学校仅幼儿园一年就十几几十万高昂的费用,升学的巨大压力又是一大问题。而这些问题在移民身上却不会有,在国外没有所谓的学区房,他们的学区房主要指的是离学校较近的房子。而且像美国、西班牙、加拿大这些国家的教育都是世界顶尖的,接受顶尖的教育却没有太大的升学压力,因为所有国外顶尖的学校给留学生的名额极少甚至没有名额,而移民后孩子享有和当地居民一样的教育福利,轻松就可以走进世界名校。这就是留学和移民的差距。而您的孩子还小,可以从小适应国外的环境,要比半路留学对环境的适应好得多。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好处……

  比如说,家长可以让孩子接受海外教育的同时,一直亲自照顾孩子。全家甚至是一人申请全家三代可以获得海外身份,享受当地各项优渥的社会福利,包括医疗、养老、教育啊等等。

  拿近2年最受欢迎的西班牙来说,拥有非常多的世界名校,而且孩子在16岁前的教育全部都是免费的,西班牙的高考10分制,只要达到了5分,全国60%的大学都可选择。而西班牙实行购房移民政策,只要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或者投资带租约的商铺、写字楼,就可以全家三代全部获得西班牙身份,没有移民监,没有居住要求,不一定要住在西班牙。西班牙的房子是永久产权的,可世代相传。若果投资带租约的商铺或者写字楼,还可以定期的收取房租获得收益。方案规划得好不仅投资的50万欧元能赚回来,还足够支付全家在西班牙的所有生活费用!另外西班牙房价还未回升到经济危机前,经济却在加速复苏房价增长的也快,房产正处于投资黄金期。不论是从孩子的教育还是投入的资金来说,西班牙移民都要比在国内买学区房来的值,甚至更多出不少社会福利。

  

  而且,如果是愿意在西班牙长期居住的话,还可以走6万欧元的西班牙移民项目,不过这个项目只有全家三口能获得身份,老人们就没办法拿到身份了,但是福利还是一样的。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