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移民欧洲哪国更适合?


  随着经济全球化国与国之间的贸易往来越频繁,移民出国、出国旅游、出国劳务等越来越多的出国业务开始受到人们关注,旅游和劳务就不用说了,这次国道移民和大家说说出国移民这件事。

  说起出国移民,国道移民通过总结咨询、办理移民的客户情况来看,大部分客户都想着用时少、条件最易达到……花钱少的国家。当然,除此之外,还要福利好、环境好……那怎么样才算最容易呢?是用钱最少呢?还是周期最短呢?还是个人背景要求最少呢?显然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有不同的答案。

  国道移民专家认为:选择是移民的第一步,而适合是选择的首要标准。

  先来看欧洲移民最受关注的移民政策主要有哪些?主要有投资移民、买房移民、雇主移民等。

  对于选择移民,投资者应清楚自身有着怎样的优势和条件,是雄厚的资本,还是过硬的技术,想清楚这点问题这关系到申请者能否成功移民,移民不是旅游,投资者应将移民国门槛与自身条件相比对。

购房移民项目】

  传统移民大国投资门槛高,程序复杂,审批时间长等特点曾一度让很多投资人望而却步。近几年欧洲买房移民项目火热,究其原因是因为欧洲各国买房移民有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对于投资者的在本国的生活、教育、投资等都有着一系列的优待政策,而且获得身份的等待时间短、手续相对简便无风险。

  不过,欧洲各国移民购房各有千秋,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移民需求选择适合项目。目前,安全、稳定且投资性价比高的欧洲购房移民国家主要是西班牙、希腊、葡萄牙、塞浦路斯、意大利等。

  西班牙购房移民:50万欧元买房移民西班牙,最快2周获批。

  2015西班牙移民新政一人申请可全家三代获批。房产投资风险低,升值空间大!

  希腊购房移民不少于25万欧元的房产,没有移民监,无居住要求。

  希腊投资不少于25万欧元的房产,主申请人及其配偶和未满21周岁的子女,双方父母,一家三代可以获得希永久居留!

  葡萄牙购房移民:买50万欧元房产

  50万欧元全家移民葡萄牙,买50万欧元房产全家获永居,无语言,学历,商业背景要求,审批简单。

  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

  塞浦路斯购房移民:首付仅9万欧拿永居,贷款购房移民

  

  “塞浦路斯贷款购房移民”项目,更小的经济压力,更快的移民速度,更安全的移民项目。只需首付房款的30%。

  意大利购房移民:30万欧元投资购房

  意大利置业移民,2-4个月获批,一人买房全家移民,免签欧盟26个申根国。

  适合自己的移民方式、移民国家,就是最佳的出国移民方式!

  国道团队,秉着诚信为本,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各个业务服务团队均有业内10年行业经验以上的总监顾问领衔,高效的服务力争做到客户满意度100%!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