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非盈利居留,在当地可以工作吗?


西班牙移民有两种方式最常见,西班牙购房移民和西班牙非盈利居留,关于西班牙非盈利居留能否在当地工作,西班牙非盈利居留可以在当地找工作吗?

欧洲移民中,西班牙是首屈一指的热门国家,其推出的移民方式主要有50万欧元购房移民和西班牙非盈利居留两种。

关于“非盈利性居留”的

一、投资金额:

非盈利性居留并未对购房有明确要求(即租房或购房均可,且并未要求购房金额);

二、工作方面:

非盈利性居留不允许被雇佣,但是可以投资经营商铺或公司。(不允许任职和工作)

三、附属申请人:

非盈利性居留一家三口(孩子未满18岁),不包括双方父母;

四、居留期限:

非盈利性居留门槛低,因而对于申请者的登陆时间也就有了比投资居留更为严格的要求。非盈利性居留是签证为“1+2+2+…”

五、居住要求:

非盈利性居留对于居住有着明确要求,需要每年住满至少半年!(是对所有申请人的要求,每个申请人都要1年住满半年!)

六、办理时间:

非盈利性居留的申请时间在3个月左右申请人即可以获得非盈利签证。

七、申请要求:

非盈利性居留需要提供1年良好的银行流水、收入证明、100万以上存款证明,这些均是为了证明在西班牙不工作也能生活,有足够的稳定的经济来源,不占用西班牙当地就业岗位。

那么关于是否能在西班牙工作?

50万欧元购房移民——可以的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不可以

而且非盈利对于居住有着较为严苛的要求,要求每年必须在当地住满半年。

因此,非盈利项目适合愿意长期在西班牙居住,希望办理移民流动预算越少越好的人群。

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大家,并不是说非盈利移民需要的资金少,深层次的讲,非盈利需要的资金基础相对更高一些,因为不能够在当地工作, 因此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或者向国道移民专家咨询,来选择到底哪种方式最适合自己。

如何办理非盈利(非营利)居留更加稳妥?

答:国道移民专家建议,选择正规的具有因私出入境资质的机构,在签订协议前进行评估,了解自己的真实条件是否符合相关要求,能否提供相关材料是关键。国道移民先办理移民身份,成功后再选择购买居住用房产,更加稳妥,不成功退款承诺,更是免去担忧。

总之,非盈利(非营利)居留是一种不用买房的西班牙永居申请方式,福利待遇无差异,证明材料和居住要求能否满足是申请的核心。在国外购房远比租房更加换算,毕竟要长期居住,购买居住用房可节省房租,还可加大申请获批的成功率。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