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盈利移民西班牙新增三种方式,更省钱


西班牙非营利居留的法案依据是2011年4月30日发表的西班牙国家公报文章第46条和第47条(此公报关于外国人在西班牙的权利和自由以及社会融入)。凡非欧盟国家公民均可申请,西班牙非营利居留项目没有对购房有任何的要求,但政策的居住要求特别适合想要前往西班牙定居、需要频繁出入申根国家的人士。持有西班牙非营利居留卡,满足一定居留条件,同样可以申请西班牙永久居留,甚至是西班牙国籍。



国道移民结合原有的非营利方式再次升级。此次办理非盈利将有三种方式提供选择。申请者可根据自身情况以及顾问的评估选择最适合的办理方式。
* 如未能获批西班牙居留卡(拒签主要是因为西班牙驻中国领馆各移民官主观判断影响),房产享受原价回购保障,也可继续委托我们进行申诉。
* 申请成功率接近99%,申诉成功率100%。


| 申请条件

 主要分为三种申请方式:购房办理、先办理,后购房、不购房办理 

——主申请人

1. 年满18周岁以上的合法公民;
2. 在西班牙持有1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为居所;
3. 无犯罪记录,健康体检证明,购买健康保险;
4. 在西班牙银行账户存有较低4万欧元;
5. 提供不低于4万欧的其他收入;(非工资收入包括股东分红、房屋租赁、退休金等)
6. 国内银行流水余额80万人民币起。

——附属申请人

1. 配偶,18岁以下子女;
2. 无犯罪记录;
3. 购买健康保险;
4. 在大使馆指定医院体检;
5. 父母需提供独立的资金及收入证明。

适合人群

1. 计划长期在西班牙居住的家庭;
2. 希望将单方子女也带到西班牙的再婚家庭;
3. 计划安排子女在西班牙读书的家庭;
4. 父母及祖父母经济独立的家庭,可一同申请。

| 优势亮点

无年龄(18周岁以上),无语言,无学历,无商业背景和资金来源要求;
一人申请,全家同时获批身份,取得永居身份后房产可出售;
投资房产风险低,永久地契,世代相传,无遗产税;
手续简单快捷,审批时间快(整个流程只需3-6个月),成功率高;
投资少,费用低,可在西班牙经商,创办企业;
在西班牙出生的子女,一年后可直接申请国籍;
居住满两年以上,可按照华侨生标准参加高考,轻松入读北大、清华;
所获身份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西班牙护照全球172个国家免签,畅通无阻。


推荐城市:阿利坎特居住要求宽松,审批时间快,购房费用低。
备选城市:马德里、巴塞罗那需购买25万欧元以上房产,为顺利续签建议满足法案居住要求。

推荐城市阿利坎特相关介绍:
阿利坎特,西班牙东南沿海城市。属于瓦伦西亚大区,阿利坎特省首府,市区面积201.3平方公里,城市人口33.7万,全省195万。人口及GDP 西班牙排名第四位,西班牙90%的大理石矿产自于这里,欧洲商标注册总局所在地,拥有西班牙最大的盐场,国际深水港可以停放万顿油轮,20多个游艇会所4条观光地铁,海岸线200多公里,白色优质细纱滩。这里是英国人和法国人首选的度假胜地,房租租金高,房产增值空间大。

 更多项目详情,点击浏览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非盈利移民西班牙新增三种方式,更省钱

西班牙非营利居留的法案依据是2011年4月30日发表的西班牙国家公报文章第46条和第47条...

重磅!西班牙移民新政缩减家庭成员!

西班牙2013年9月28日发布、2013年9月29日生效的投资移民法案为: Texto original, public...

2017西班牙移民政策走势

抓紧时间赶紧办理西班牙移民!因为又到年底了,移民政策不知道会不会又要有什么变动!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