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适不适合移民西班牙?


  
如今的世界被人们称之为“网络信息的时代”,我们的日常生活与“互联网”的联系愈来愈紧密。
 


 

  就说刚过去的双十一和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吧,可以称之为全民“剁手”的节奏!但这些个节日是怎么形成的?为什么我们宁肯那天不睡觉也要狂买?现在一点点分析看看吧~~

  1、购物从线下到线上,人们的消费习惯改变;

  2、各个商家爆炸式的宣传信息,引导趋势;

  3、网络是我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方式,每天都会或被动或主动收看信息;

  4、各种手机端软件的不断更新,让我们获取信息更快捷方便;

  ……

  在以前,要推销某种产品,都是“有需求才有市场”,现在很多都是…嗯,“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在进行有效的宣传后,让客户自己感到是需要这款产品的,从而进行购买。我们平常接收到的信息就会不经意间的记住,然后在购买时,就自然而然的选择你经常看到的。

  比方说,

  * 结婚买戒指,为什么要买钻戒?“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爱情永恒的象征,谁不想要!

  * 户外运动,穿什么?“我运动我存在”“一切皆有可能”,瞬间你就做出了选择。

  *吃火锅,上火怎么办?“怕上火,喝王老吉”,这似乎成了常识。

  再比如说,

  在互联网上,我们能看到很多人移民成功了,在国外享受着阳光、沙滩、海水,一切都美不胜收!!然后就会想,为什么我不可以这样呢?明明是一样……心中念头起,激动之下,就立马从网上找了一家,据说办理了很多的移民案子、很有办法,就拍板交钱!但,那家机构真的正规吗?真的专业吗?真的有丰富的经验吗?别说办理的问题,就说移民后的生活也很可能有一连串的麻烦,比如说移民后不能工作、投资,回国时间有限制,孩子上学不能办理,移民不能带父母等一系列问题,会使你焦头烂额!

  虽说如今西班牙移民已成一种潮流,一种趋势。但你必须要清楚明白一件事:我适不适合移民西班牙?这句话很重要!!

  1、孩子教育:为你的孩子选择适合他/她的学校。

  自古就有孟母三迁,为了子女教育父母付出的不仅仅是心血,也将投入更多的资金。教育是重中之重。

  以北京为例,想要让孩子上好的小学,就必须在哪个小区内有房产!因此,如今学区房价炒上天!!有钱都买不到!为了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有条件的父母应今早考虑移民,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环境和教育体制。

  西班牙的大学历史悠久,并在商科教育、新能源教育、建筑学、医学、旅游学、语言学等领域有着突出的学术声望。西班牙共有50所公立大学,29所私立大学以及4所天主教的大学,更有享誉世界的三大商学院。在文学、建筑和绘画方面,西班牙的大学也非常优秀,在西班牙取得的官方学位都可以被欧洲45国和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所承认。

  2、工作时间:工作“懒散”,晚睡晚起

  在西班牙工作与休息时间很不一样。简单地说,这帮人习惯于晚睡晚起,然后中间再来一个长长的午休。

  在大城市,上班一般都定在9点半钟,到下午一点半就午休,这个午休一直到下午的4点半才结束,然后开始下午班,一直到晚上8点。

  而在小城市,你就会经常碰到他们的商店要搞到上午10点乃至11点才开门营业,下午1点半就又午休了。而这个午休时间要长达3,4个小时,整个下午就都过去了!这种情况就使我们经常错过他们商店,饭店的营业时间,有时候甚至连水都没地方买去。巴塞罗那有家不错的自助餐厅,晚上居然8点才开门,我们可早就饥肠辘辘了……

  3、日常生活:老年人可以惬意地享受晚年生活,孩子自由的玩耍!

  由于受雾霾天的影响,空气污染严重影响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家里的孩子在雾霾天只能被关在室内,无法在户外畅快的玩耍。而你还须上班——在呼吸就难受的雾霾天里。

  在西班牙,老年人可以尽情享受惬意的晚年生活,孩子可以在沙滩上自由的奔跑玩耍。一年四季温和和滋润,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拥有欧洲最好的海滩,沿地中海的海岸线长达4000公里。
 


 

  西班牙政府非常重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通过各种渠道来丰富和活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一、设立老年娱乐中心。

  二、文明服务。

  西班牙政府印发很多《老年人生活指南》小册子,以政府文件的形式为老年人提供多种便利服务。

  三是持卡优惠。

  “老年人卡”的优惠卡,老年人可以凭卡在影剧院、博物馆购票或在指定的商店购物,均享受优惠价格。

  4、饮食:风味独特的西班牙美食

  要说哪个国家执行“少吃多餐”的后两个字执行得最彻底,那也非西班牙莫属:普遍都是晚上8、9点菜才开始晚饭,一直要持续到11、12点,午饭倒和我们时间差不多,那么中间这大段时间,就吃各种小吃,街头吃到结尾,咖啡厅吃到酒馆。

  * 西班牙火腿,吃上一片,口留余香,慢慢咀嚼,在淡淡的咸味后是绵长的肉香,回味无穷。

  * 海鲜饭,西班牙人喜欢吃的米饭是带点夹生的,吃不惯硬饭的,不一定享受得了,不过里面有丰富的食材,挑挑拣拣准管饱。

  * 它帕不是单一的食物,而是一类食物的统称,它帕的意思就是小吃,并且特指的是两顿正餐之间的小吃。基本是咸的,像炸墨鱼仔、咸酥虾、青椒章鱼、烤猪儿、炖牛肚、腌肉卷、三文鱼、蔬菜夹面包等,海陆空全有。

  * 蜗牛是一道极为名贵的美味菜肴。

  5、出行方便快捷:自由通行25个申根国

  无需签证可自由通行欧洲25个申根国,也可自由选择任何申根国进行居住,也方便前往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让你和你的孩子有行万里路的机会,培育孩子具备国际化的眼光,起跑并超越同龄人,给你的后代拥有一个更高的平台。

— — — — —

  在经过简单的分析后,你清楚自己适合移民西班牙了吗?如有疑问,可拨咨询电话或登录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移民项目推荐:无需买房,6万欧元移民西班牙50万欧购房移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