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亿万富豪艳羡的田园休闲生活,你是否弃之如敝屣?


  浏览网页时,看到一条“在北京几家种植园、某大型超市,随机购买草莓,均检测出致癌农药”的新闻,观后不禁在想:那些食品供应商说的话还有多少是真的,你们口口保证自己的产品原生态、无污染、绿色有机,结果送检后却查出致癌农药!我还能相信你们吗?

  在中国,经常在为中国的食品于健康无益而担忧,昨天是饮用水检查不合格,今天又是食品安全农药超标,在中国你还能相信在哪里可以吃到原生态的食物、我们还可以吃什么?!!!

  如果有选择,我希望自己身着一件单衣,过“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式的田园生活!

  在美国的弗吉尼亚州南方与北卡罗来纳州交界处,这里住着几家在我眼里是亿万富翁式生活的普通人。那里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他们在那里圈出一块小地,吃自己的小型农场农作物;累了,驱车20分钟左右一处山谷就在眼前,有花、有水,典型的中国版世外桃源。

  他们生活方式也比较悠闲、那里的老人们每天早晨起床后常常到车棚下坐一坐,喝咖啡、抽烟、遛遛狗,闲闲地说几句家常话,大部分时间,谁也不说话,山谷间群鸟鸣啭,屋子边的溪水低吟浅唱,风轻轻拂过树叶。这是我见过的世间最恬静、美妙的生活场景。

  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你是否弃之如敝屣?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