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权威律师解读|2017美国移民政策走势


2016年12月3日,国道移民法律顾问,美国移民大律师Stella M. Shih史孟珠女士(以下简称Stella女士),到访北京总部,对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对待移民的观点,以及2017年美国移民政策走势做了详细解读。

首先,国道移民内部通报了美国萨拉索塔蔚景湾项目的进展,目前项目名额已经售完,且预计明年3月开始交房,对于所有该项目投资人的资金及绿卡都将顺利推进,而之前的佛罗里达棕榈滩豪华水上公寓项目房产已经完成交房,项目进展神速。为此美国大律师Stella女士,表示在佛罗里达她亲眼见证了两个项目的开发运营团队在当地的雄厚实力,并且还将推出同类的快速优质的EB-5项目。


其次,在谈到如何甄选优质EB-5项目时,Stella女士从律师的角度谈到,EB-5投资人不应将中介机构的平台、品牌历史长短以及广告的投入作为选择依据,EB-5项目的选择应将投资资金的安全、顺利拿到绿卡的保障作为首选核心条件。

如何筛选资金绿卡双保的美国EB-5项目

投资资金保障方面,Stella女士认为最直接的一点就是应对于那种只有地,项目仍未开工、等待开工的要慎重选择,其中原因主要有两点:一种是项目资金不到位,等待资金才能开工,这增加了项目的风险性,一旦项目招募失败,就意味着项目终止,绿卡希望破灭,资金风险大增。另一种是因为尚未拿到建造批准函致使项目不能及时开工,虽然拥有足够资金但是对于项目的审批仍未完成,假如最终未能得到批准,项目也将宣告失败,绿卡无望。所以,选择在建的项目会更加稳妥。而项目如果已经进行了预售,则对于eb-5投资者的资金将是双重保险,正如国道推出的棕榈滩豪华水上公寓和蔚景湾公寓两个项目一样,项目开始招募EB-5投资人时,已经预售超过30%以上,名额招满时项目预售竟达到100%,并且在半年后即可交房。几乎EB-5投资者的招募与项目完工同时完成。项目的快速售出正是源于市场对于项目团队的认可,确保了资金及时回流,保障了投资者资金能够按时返还。

EB-5绿卡的保障,EB-5投资者除了资金,更加看重的就是,是否能顺利拿到绿卡。Stella女士谈到在美国EB-5排期暂时放在一边,对于绿卡的保障,主要是每位投资者能否得到充足的就业名额分配,这一点仍然是在建项目最为稳妥,项目开工建设就将有充足的就业名额来保障项目投资者绿卡,从开始到结束都将无须担心绿卡问题。

无论是资金,还是绿卡,项目都是关键,而项目的核心是:项目是否获得所需的各项批准信函,项目开发团队资金是否雄厚,项目是否开工保证了就业要求。项目的这三点尤为关键。



确保本地人就业,留学生,职业移民获得身份难上加难!

在谈到很多客户表示,对于美国大选信任总统特朗普上台后的移民政策表示迷茫,Stella女士做了解读,川普在竞选时的发言并不会执政后全盘实现,这是美国历届大选的特色,某些有些激进的主张只是为了激发支持者的情绪,在执政后必须全局考虑。但是川普对于外国人抢走美国就业岗位的态度十分鲜明,对于这一类的L1签证以及EB-1C移民政策将是最大的打击,难度增加,审核更加严苛都将成为2017年上台后的计划,留学生通过工作获得绿卡留在美国的希望也将更加渺茫,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保障美国当地人的就业。也就是说没有绿卡,通过签证方式将很难在美国获得工作。川普的2017移民新政将不仅仅是打击非法移民和非法劳工。

针对美国EB-5新政走势,国道移民法律顾问Stella女士,根据她个人对于川普移民政策上的主张以及了解来看,EB-5将成为移民美国的主导方式,为保证就业,增加就业,资金将是不可或缺,而资金的来源正是EB-5投资移民。EB-5涨价闹了1年,对于明年3月以后的走势,Stella女士表示,涨价其实不是EB-5投资者最担心的问题,最担心的是川普的主张是否会造成美国的不安定或动荡,使得未来生活无法保障。

稳定国内环境,是任何一届美国总统都最为看重的,确保国内投资环境,确保社会治安稳定,才会使得投资者纷至沓来,拉动经济和就业,获得更大的支持。另外,川普本身就是一位企业家,十分看重投资环境,另据Stella女士透露,川普的女婿也是EB-5项目发起人,所以EB-5移民政策会更加稳定,但是涨价将是大势所趋,并且认为涨价至80或100万美元都不会影响投资者的申请,很有可能通过增加名额,加速审批,甚至配发中国大陆更多的名额来吸引投资者。这一点从特朗普获得大选胜利后,EB-5投资移民排期加速2个月就可以看到未来政策走势。共和党掌权美国,政策实施与执行都会得到更多支持,未来美国投资环境将更加理想,经济发展也会再次加速,EB-5投资移民涨价是必然,但或将更加快捷,考虑移民美国的朋友大可打消顾虑。



Stella女士最后表示,她将在中国大陆停留一段时间,如果有客户想了解咨询美国移民以及美国财税方面的问题可联系国道移民预约时间。国道移民的美国移民及财税法律顾问Stella女士,是美国知名律所SMS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专门从事对商业移民和美国税法的法律咨询和服务,该律所为圣地亚哥最大的亚洲人拥有的律师事务所,作为一个企业顾问和律师,Stella女士专门帮忙处理在美国做生意的国际企业所面临的税收,移民和投资计划的问题,是Wiley W. Manual奖的获奖者,在美国知名度颇高。

近期,还将对Stella女士作关于美国财税方面的专访,敬请期待,专访内容请关注国道移民微信公众号。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瞻望2017 回顾2016|各国移民政策大梳理!

瞻望2017别问我什么项目最靠谱!涨价面前,啥都不靠谱 美国EB-5明年4月50万涨到80万美...

美国权威律师解读|2017美国移民政策走势

2016年12月3日,国道移民法律顾问,美国移民大律师Stella M. Shih史孟珠女士(以下简称S...

哪些人适合美国EB-1A移民?

移民美国,你是否还在发愁?美国移民条件达不到?美国投资移民影响自身现金流?担心变化...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