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签证持有者改变工作地点须申请


        据美国《侨报》报道,5月26日美国公民移民局颁布H1工作签证变更申请临时指导,提醒雇主如果更换H1工作签证持有者的工作地点,或雇佣条款发生巨大变化,必须向劳工部申请新的劳动条件申请(LCA),再向移民局提交H1B变更申请。这份临时指导还对H1B变更申请的其它细节做了解释。该临时指导从发布当天至6月26日接受各方意见和建议。
 
        当天发布的临时指导规定,H1B雇员工作地点变更后的LCA被批准后,雇主可以以此LCA提交H1B变更申请;一旦提交,雇员就可以前往新的工作地点工作,等
待批准。H1B变更申请也要符合H1B的所有条件,如学历、专业性等。变更申请批准后,雇员就在新的工作地点继续工作。如果变更申请未被批准,而雇员之前的H1B依然在有效期内,那么雇员可以回到原工作地点工作。
 
        临时指导还列举了一些情况是“不需要变更申请”的,比如,雇员的工作地点虽然改换,但依然在一个大都市统计区(MSA)内;雇员只是临时去新地点工作,少于30天,或某些情况少于60天;雇员前往的是“非工作地点”,如参加会议、职工发展活动之类;雇员在新工作地点的工作是巡回性质的。这些情况,雇主都不必为雇员向移民局提出H1B变更申请。
 
        移民局特别提出警告,已经为持H1B工作签证的,雇员变换工作地点还没有提出变更申请的,必须在在2015年8月19日前向移民局提出H1B变更申请。而如果变更申请仍在审理中,工作发点再次改换,再提交一份最新的H1B变更申请也是允许的。
 
        此外,当天移民局还提醒,符合条件的H1B工作签证持有者的配偶(H4签证持有者)可以开始提交工作许可申请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H1B配偶可以合法工作!2015年5月26日开始申请!

移民局局长Len Rodrguez今天宣布:从2015年5月26日开始,移民局允许部分H-4持有人申请...

H-1B华裔男喜大普奔了,奥总行政令能否惠及EB-5?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H-1B配偶能够在美工作的好消息就在朋友圈刷爆了屏,借用微信上的...

美移民改革硝烟不断,H-1B配额又惹争议

一直以来,移民和留学是一对双生姐妹。就美国目的地而言,EB-5投资移民是当前最为便捷的...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