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富豪为什么喜欢安提瓜?


  安提瓜拥有三大优势:

  第一、持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可以免签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如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香港,以及所有申根国家(如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主要欧洲国家)等绝大多数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

  第二、安提瓜机场交通发达,是周边加勒比国家的主要转机空港,拥有最多直达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航班;

  第三、安提瓜是加勒比豪华游轮的主要到达地点,每天有2-3艘美国或欧洲出发的豪华游轮停靠,是欧美居民旅游度假的天堂。

  随着多个国家的投资移民政策近年来不断趋紧,不但在随行申请人的年龄上施以更严格的限制,申请费用也在不断上涨,而且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像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又都有移民监。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个国家没有移民监、无资金来源证明、投资又少、安全可靠而办理移民手续又快捷的呢?答案当然是有,这个国家就是——安提瓜和巴布达。首先先来认识一下安提瓜和巴布达。安提瓜和巴布达,属于北美的一个岛国,虽然国家不是众所周知,但是其全年气候宜人、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号称加勒比海明珠、北美的后花园。年平均气候为27℃,5-10月是最热的季节,气温达到33℃。安提瓜和巴布达主要语言为英语。

  安提瓜和巴布达国家元首是英国女皇,最高法院为英国上诉法院,政治稳定,司法独立,社会安定;安提瓜和巴布达是世界发达国家,人均GDP较高、居民生活水平较高、犯罪率极低。
        安提瓜和巴布达是一个独立的英联邦王国,它的公民在去往英国、爱尔兰、加拿大以及所有欧盟国家时享受和其他英联邦国家(如澳大利亚)一样的免签证待遇,并且能够获得包括无需学生签证就能在英国就读等特权。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在毛伊岛有60英亩(24公顷)的土地,在加州的蒙太席多有被她称为“乐土”的42英亩的房产。但是当她想要感受晶莹剔透的加勒比海海水和棕榈树时,她就会回到自己在安提瓜岛的运动场,吉他大师埃里克•克拉普顿和时尚大师乔治• 阿玛尼是她的邻居。那么,安提瓜有哪些移民优势能如此吸引中国的亿万富翁呢?

  美丽的安提瓜和巴布达非常适合养老的

  这里有高标准的养老。来这里度假、定居的都是来自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人,他们对于生活的要求使得这里的居住标准很高,饮食、卫生的标准都非常高。

  安提瓜最适合居住,这里气候宜人。地处加勒比海的中央,这里是海洋性气候。全年的温度都在28度左右。温暖,但不闷热;湿润,但不潮湿;干爽,但不干燥。

  安提瓜是国际著名离岸金融中心、避税天堂,不会向公民在当地之外的收入、利息、赠与、财产及遗产等征税。

  持有安提瓜护照的父母,可以前往加拿大等国家生育国籍婴儿;子女可在其他发达国家就读国际学校和接收良好的教育。

  安提瓜护照是世界一流护照、全球排行25位、免签落地签130多个国家、香港、英国、加拿大、所有欧盟及申根国家。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