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印象:在地球另一端遇见的世外桃源


  安提瓜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现代版的世外桃源!这里风光旖旎,真正的纯天然无污染。

  而最让我吃惊的是当地民风。

  作为一个旅行爱好者,我也算去过不少国家了。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国家可以做到夜不闭户。

  刚到安提瓜的第一天,见到当地有很多黑人。因为之前一直对黑人的固有印象,我内心不禁有点担心。没想到睡觉时,接待我的本地朋友说:“天热,开着门睡觉吧。”我惊呆了:“什么?怎么可以!万一有人深夜闯进别墅怎么办?你和我好歹也是美女……”她笑笑说:“这里治安很好,不必担心。我们安提瓜都是信基督的,不会有坏人。”

  朋友的自信让我对安提瓜的好印象即刻有了质的飞跃。于是,我人生第一次敞开大门睡觉,当晚我做了一个梦,虽然已经忘记梦到什么了,但朋友说我做了美梦,因为她看到我睡觉时脸上的笑容。

  今天,我和朋友路过一家水上活动中心,看到大门打开,我们就进去打算预约下潜水事宜。结果走遍整个院子,发现路面全部的门都敞开,却不见一个人影,最后看到主人在门口留了纸条一张说“如果她不在请电话联系她”。

  天呐!这里连出门都不用闭门防盗啊。我真想说:“I 服了YOU!”

  在安提瓜的第三天,我已经适应一个人待在大别墅里,四门大开,虽然有时内心会惯性的感到惶恐,但看到美丽的沙滩和大海立刻又平静了。

  想起多年生活在纽约和北京的姐姐说,每到一处晚上睡觉都要门窗紧闭的,甚至反锁大门。而我现在这里大豪宅四周是宽阔大海和空旷花草院子,居然可以夜不闭户?!安提瓜不但景美,生活美,人心更美。此处如我们别墅名字,蓝色天堂 blue heaven 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