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移民 打通世界大门


  随着移民行业的发展,移民市场上已经不再是几个传统移民大国称霸的局面,更多移民方案和选择推陈出新,国人的移民计划更显个性化和多样化。快速护照类移民项目异军突起,迎合了相当多投资移民者的移民需求,“移民不移居”渐渐在国内风行起来。很多投资者持有外国护照,在国内生活、工作。但是平时出行各国,只需要拿出这本外国护照,便能轻松通行各国。

  安提瓜投资移民简单便捷,申请者不需要准备繁琐的申请材料,也不需要等待漫长的审查期,也不需要诸多苛刻的要求:没有语言要求,无资产数额要求和财产来源证明,也没有移民监。安提瓜移民项目是先审批,后投资。申请者在三月左右便能拿到安提瓜护照。

  安提瓜护照的性价比很高:

  A.持有安提瓜护照,可以畅游全球138个国家及地区(包括英国、加拿大及欧洲申根区所有国家等);

  B.安提瓜和巴布达为打算拓展国外事业、海外上市、财产保管的人士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C.申请者可以利用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让子女以外国留学生身份上国际学校、无需参加高考进入国内多所大学;

  D.安提瓜风光迷人,拥有360余处优质自然海岛,是欧美著名的休闲度假天堂。优美的环境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非常适合居住、休闲和养老。

  安提瓜政府将安提瓜投资移民的优惠期延长至2015年4月份。也就是说目前只需要捐赠20万美金,便可以全家申请安提瓜投资移民。并且免除申请人两个未满18岁子女的申请费。

  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安提瓜投资移民优惠期有限,加之申请者越来越多,安提瓜投资移民的门槛有可能随着而抬高。因此,越快申请安提瓜投资移民,就越有胜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