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护照,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说起移民,大家首先想到是欧美等发达国家。但是日渐增加的申请人,让这些国家的移民政策一次又一次调整,将更多的人挡在门外。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一些移民宽松的国家,例如安提瓜和巴布达,与很多同等国家的投资移民政策相比,安提瓜投资移民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

  1. 生活条件优越

  安提瓜靠近加勒比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安提瓜绝美的海滩盛景,是游泳冲浪爱好者的天堂,更是欧洲和美洲许多上层人士的度假首选地之一。而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也陶冶了人们的闲适淳朴的民风,适合旅游和养老的居住环境。

  2. 优厚的社会福利

  安提瓜前身为英国殖民地,后来才成为独立的国家,可以说,安提瓜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等方面,都拥有和英国一脉相承的体系,而安提瓜虽然独立,但是仍然保留了英国联邦成员国的身份,所以,不止在本国,居民享有一系列的养老、就医的多项福利,更拥有在英国就学免签6个月的政策。针对很多在移民同时考虑了教育原因的人来说,获得安提瓜投资移民的申请者将会在同时获得本国公民的身份,也就相当于也能够获得在英国上学的资格。

  3. 移民方式更加简单

  在跟其他一些国家的投资移民金额上要求相比,安提瓜的金额额度更低,25万美金捐款或40万美金购房即可移民,这是极有竞争力的一个方面;并且安提瓜在资格要求上更低,没有语言、教育、资产来源等等方面的要求;办理时间和效率更高,3-6个月的审理周期,移民局承诺3个月必定给出回复。这是真正将投资移民的申请简化到较低、最快的一个移民项目。

  安提瓜公民投资入籍计划,3-6个月一步到位直接拿护照,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申请通过率高,护照无需激活就可以使用,完全适合所有移民不移居的人士。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