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移民变政,您来得及吗?


  以往,投资移民的主要目的地往往是北美的加拿大、美国等发达国家。然而,随着大国移民门槛的不断抬高,申请人数的日益增多,许多移民客转而寻求其他更加安全快捷的方式完成个人身份的国际化。近来,加勒比海地区国家投资移民逐渐升温,此前默默无闻的安提瓜和巴布达成为了新的移民热点及中国富豪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安提瓜和巴布达移民入籍项目优势显著,是无风险投资移民,一步到位获得英联邦护照,可自由出入英国、加拿大等多个英联邦国家,全球免签落地签131个国家,无任何背景要求,申请后2-3个月即可获批。没有移民监、护照免签国多等优势是惜时如金的高收入阶层最为青睐的。
       1、移民法案保障安提瓜和巴布达属于英联邦国家,投资入籍计划经过政府立法,移民法案立项,具有长期法律效力和保障。申请人在满足投资要求后直接取得安提瓜和巴布达国籍及公民身份。
       2、世界一流护照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可免签全球最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如加拿大、新加坡、香港及所有欧盟和申根国等全球130余个国家、地区。
       3、离岸金融中心税务天堂安提瓜和巴布达是国际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税务天堂,不会对公民境外的收入、利息、赠与、财产及遗产等征税,资产安全性高。在安提瓜注册国际离岸控股公司后,还可凭外商身份投资获取更多政策优惠。
       4、门槛低收获多安提瓜和巴布达没有语言、资产、经商经验、教育背景等诸多门槛限制,并承认双重国籍。

        小贴士

  2015年4月30日之后,捐款将需要25万美金,而不是目前的20万,18周岁以下的子女也将需要缴纳申请费。申请人将需要多支付10万美金拿护照!优惠期仅剩不到2个月。为保证4月30日之前把资料递到移民局,必须在3月中旬之前签约,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文件。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