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浪漫、细腻、蔚蓝之境:安提瓜


     安提瓜和巴布达是由两个小岛组成,位于加勒比海小安地列斯群岛的北部,是一颗明珠般的旅游胜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的沙滩色白而细腻,赤脚走在上面,清凉的海水一波接一波从脚面上滑过,淡绿色的海水泛着粼粼碧波向远处延伸着,与未曾污染的蓝天在天际接轨。海水的深浅差异幻化出不同的颜色,深绿、浅绿还有蛋白色,将月牙形的海湾装点地如童话一般。

  黄金海湾的风景,风光如画


 

  安提瓜的黑菠萝非常特别,没有粗粗的硬心,吃前也不必用盐水浸泡去涩,外皮并不坚硬,味道十分甜美。岛上的人说尝过黑菠萝,这辈子不会再吃其他的菠萝了。为何成为“黑”菠萝,有人说是因为菠萝的外皮发黑;有人说是当地主要居民为非洲黑人后裔,以黑为美;还有人则认为是它生长在黑沙土上。如果将黑菠萝的外皮削去,还可以打包回家,让家人共享黑菠萝的美味,也不失是一项好选择。

  安提瓜被人们称为『浪漫之岛』,谓之『浪漫』是因为它是新人欢度蜜月的理想选择。在蓝天碧海之间,你体会到却是『粉色』情怀。据说二十年前,影星施瓦辛格的婚礼就是在岛上举行的。为了让情更浓意更蜜,有的旅馆甚至在特定时期只接纳成双入对的情侣。

         

  与浪漫相连的还有设计为落地窗的豪华卧房,与大海只有一叶之隔,躺在床上似乎也能触摸到海的脉搏。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